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陈一冰邀你呐喊“我爱你” 微信表白赢大奖

2012年05月20日07: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一冰呐喊“我爱你” 引众微信网友回响

腾讯奥运微信官号二维码(在微信中“找朋友”中“按号码查找”一项输入“腾讯奥运”或“qqty2012”或者“2573569643”;您也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来添加)

5月20日被网友称为“网络情人节”。这一天,奥运冠军陈一冰(微博 博客)在“腾讯奥运”微信官号平台,大声呐喊“我爱你”,一时吸引众多网友纷纷回响。

陈一冰先是在微信“腾讯奥运”平台和网友分享了一个故事,他说:“连续三年的情人节,女孩儿都会收到同一个陌生号码的祝福短信,只有五个字:情人节快乐。女孩儿从来没有回复过。第四年情人节,那条短信没有出现。女孩儿犹豫很久,对那个号码发了句情人节快乐。很快便有了答复‘谢谢,你是哪位?’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爱情不会在原地等谁,一不小心,便会被时间带走。在今天这样特别的日子,想告诉朋友们,敢于大声说出‘我爱你’,别让爱情偷偷溜走。”

520谐音“我爱你”,故此网友将5月20日定为网络情人节。奥运冠军陈一冰,一向是个网络潮人,此番微信上讲述的这个爱情故事,引得网友纷纷热议,很多网友称,“一冰长大了,之前的个人感情经历让他有了感悟”。

有了奥运冠军陈一冰的号召,网友们纷纷回响,一时间微信上掀起表白热潮。网友“梅may”说“我爱你@xss0126,暗恋的滋味很酸涩,犹豫了好久,今天打算一吐为快。”网友“小鱼儿”说“我爱你@blak moring,希望我们永远幸福走下去”。

为了给情侣们增加份甜蜜,“腾讯奥运”微信特别推出“鸳鸯大礼”。只要用户微信上添加“腾讯奥运”,并发送“ 我爱你@你想表白人的微信账号”给腾讯奥运,且让对方也收听腾讯奥运微信官号。两个人就有机会各获得腾讯电商提供的200元购物劵,将有25对幸运情侣获得这份甜蜜大奖。

参与步骤:

1、开通并在手机下载微信客户端(如果您还没开通微信,请在点击下方的链接按照手机机型进行下载安装)

[点击下载]

2、微信上添加“腾讯奥运”

方法:微信上可以在“找朋友”项目下“按号码查找”输入“腾讯奥运”、“qqty2012”、“2573569643”任意一项,或通过扫描下面二维码添加。

3、添加成功后,“腾讯奥运”将弹出操作指令,按步骤操作即可。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ici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