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邓肯19+13帕克两双 马刺大逆转3-0快船

2012年05月20日06: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20日,快船主场在一度领先24分的情况下败马刺,球队总比分0-3落后,距离出局仅一步之遥。同时马刺算上常规赛收官的那波10连胜,已经豪取17连胜,俨然无人可挡。

帕克(微博)23分10助攻,邓肯19分13篮板,莱纳德14分9篮板,吉诺比利13分6助攻。快船方面格里芬28分16篮板,莫-威廉姆斯19分,保罗12分10助攻。

快船背水一战,因此球队开场后便打的异常积极,弗耶三分命中后小乔丹,格里芬与保罗等人向马刺发起了潮水般的进攻。帕克在首节还剩7分钟时突破上篮得手把比分追成9-13后,快船在随后的7分钟时间内大发神威,格里芬空接暴扣篮下强攻无所不能,带队一口气轰出20-2的疯狂高潮,首节战罢快船竟以33-11大比分领先。

次节开打后主队一度把分差拉大到24分,尼克-杨连得5分后快船以40-16遥遥领先。然而此后马刺稳扎稳打发起反击,邓肯连得6分后吉诺比利命中远射,马刺在半场结束前3分19秒时把比分追到31-48。之后的比赛快船进攻端继续哑火,除了格里芬补篮得手外毫无建树,相反马刺打出12-2的高潮后把比分进一步缩小到43-53,小莫关键时刻命中远射,把两队半场比分定格在53-43。

然而易地再战风云突变,保罗与格里芬各得2分后快船陷入到了可怕的进攻荒,相反马刺打出了近乎疯狂的24-0狂潮,瞬间就把战局完全逆转,邓肯在该节还剩2分06秒时上篮的是,马刺反而以69-57反超12分。该节最后关头快船总算找到感觉,然而小莫与保罗连得4分后快船仍以61-69落后。该节快船被对手打了一个8-26,从而彻底丧失主动。

末节莱纳德又中一记三分,尽管格里芬与小莫不断的得分,但马刺总有办法维持领先,帕克个人连续两记中投命中后,马刺在比赛结束前6分14秒以84-72领先12分。保罗与格里芬连得4分后帕克命中远射,迪奥又在篮下强攻得手,马刺在比赛结束前3分21秒时以91-78领先并迫使快船请求暂停。暂停过后波波维奇使出了砍埃文斯战术,不断的将这位罚球不佳的蓝领球员送上罚球线,并成功耗完了最后的时间。

附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保罗,弗耶,巴特勒,格里芬,乔丹

马刺:保罗,格林,莱纳德,邓肯,迪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