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科比垃圾话喷费舍尔:1米57老鱼 放马过来

2012年05月20日04: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科比垃圾话喷费舍尔:1米57老鱼 放马过来

科比(微博)老鱼场上对决【收听科比】【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尽管费舍尔与科比如今各为其主,但两人之间仍有很好的私交。只是到了球场上,科比打起费舍尔仍毫不含糊,在昨日双方第三场的较量中,科比便有多次错位与费舍尔一对一的机会。

在为湖人效力期间,费舍尔由于年事渐高的缘故,在防守端便已成为软肋,因此对位科比时他便显得更力不从心了。尤其是末节飞侠对位老鱼可谓一打一个准,于是在赛后,加索尔便被记者问了这么一个问题:“是否对于科比如此轻松的在费舍尔头上得分感到惊讶。”

结果还没等加索尔给出答案,科比便跳出来一本正经的抢答:“惊讶。”随后连他自己都笑了。

事实上在比赛中,科比甚至还朝着费舍尔喷垃圾话。“嗨,老鱼你放马过来,看起来你就像5尺2寸(相当于1米57)那样!”实际上费舍尔的身高为6英尺1英寸(相当于1米85)。

加索尔赛后也称赞科比的表现,尤其是错位打老鱼时的发挥。“今晚只有一有机会,科比就会尝试在老鱼头上得分,这方面他做的真是太棒了。”

雷霆主帅布鲁克斯赛后表示,自己并未刻意安排老鱼去盯防科比。“这只是机缘巧合罢了,我并没有刻意安排。”

尽管费舍尔在湖人功勋卓著,并陪伴科比先后五夺总冠军。然而这位湖人宿将在比赛之中也收到了球迷的嘘声。对此老鱼倒是看得很开,“我已经不再是一名湖人球员了,因此他们当然有权利发表自己的观点,包括向我发出嘘声。“他这样说道。

甚至费舍尔干脆还挑衅了湖人球迷一把。“我倒是希望下一场比赛我能够完成更多的上篮,同时也让嘘声更猛烈一些吧。”至于科比,费舍尔坦言很少能有防守球员能够盯防住飞侠。“你得与他缠斗,并尽可能让他不舒服。但如果仍没有效果的话,那么很有可能会把这种势头保持下去。”

杨威利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