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窒息门后狂妄菜鸟致歉:我错了 不该羞辱詹皇

2012年05月20日03: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窒息门后狂妄菜鸟致歉:我错了 不该羞辱詹皇

步行者小将史蒂文森詹姆斯做锁喉动作【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这则新闻是来自一位名不见经传的步行者纯板凳,他在常规赛中场均出场10分钟仅得到2.5分,季后赛更是没什么表现机会,但这就是这样一名22岁的小将敢对“小皇帝”詹姆斯不敬。

热火vs步行者第3场比赛中,步行者队小将兰斯-史蒂文森在詹姆斯罚丢一个球的时候做了一个双手锁喉的手势。这是一个极具侮辱性的手势,寓意让人窒息致死。今日步行者比赛训练结束后,史蒂文森正式就这个手势道歉,“我错了,我为我不尊敬自己的队友、对手以及热火队而道歉。”

虽然史蒂文森在赛场上没什么名气,但场下他可是个十足的坏小子。此君1990年生人,身高1米96,2010年第2轮10位被步行者队选中。他高中时,因为和O.J-梅奥的单挑中一战成名,2008年18岁的他因为年龄门槛限制而没有进入NBA(微博),从此他便负面新闻不断。

2008年10月,当时还在林肯高中就读的史蒂文森受到了一起性侵犯案的指控,他被指控在校内对一名17岁的少女进行猥亵,最终,史蒂芬森最终承认了其中一项比较轻的罪名,而免于刑事处罚。

进入NBA后,史蒂文森一直被认为是一个心智不成熟的球员。2010年8月17日,史蒂芬森因在纽约家中殴打自己女友而被警察逮捕,在冲突中史蒂文森把女友推下了十级台阶。这件事也让步行者总经理拉里-伯德感到失望。2011年4月,步行者杀进季后赛,但由于球队新秀史蒂芬森再次触犯队规,他被禁止在常规赛最后两场比赛和整个季后赛中出场。

另外,步行者今天训练结束后,格兰杰就詹姆斯“必须赢下第四战”的言论作出了回应,他说:“我们必须赢下整个系列赛。”战斗未开始,硝烟正蔓延,热火和步行者的梁子越结越深了。

(白牙)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