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暴怒回击科黑:闭上嘴少废话 谁在乎你们

2012年05月20日02: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暴怒回击科黑:闭上嘴少废话 谁在乎你们

yahoo网站头条:科比(微博)永不畏惧【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据《Yahoo》报道,面对“科黑”们无穷尽的指责与贬低,科比的反应是以一场36分的完美表现带领湖人主场击破雷霆,并把总比分追成1-2。同时有了这样的资本,飞侠在嘴上也掀起风暴,并以相当激烈的言辞回击科黑。

“我他×的从来就不在乎你们说什么。”在接受《Yahoo》的采访时,科比刚一开口就爆粗。“如果我在球场上错失了决定胜负的一球,那么那些家伙肯定会说‘看,科比又出丑了’,或者‘瞧,在重压面前科比不过只是联盟里排名第七的球员罢了(注,ESPN曾做过巨星排名,科比被评为第七,勒布朗第一)。’好吧,但别再扯淡了。”

“很显然,我他×的可不是为了赢得你们这些人的认可才上场打球的,我上场打球是源于内心对于这项运动的热爱以及享受比赛所带来的乐趣,同时为了赢得胜利。这才是我上场比赛的目的。在大部分时间里,当一位球员感受到压力时,他们通常都会处于惶惶不安的状态并在意球迷的言论,然而我一点都不在乎这个,这(指压力)只会促使我忘记那些糟糕的表现,随后上场去投中那些球。”

在湖人与雷霆的第二场比赛中,飞侠虽然全场砍下20分4助攻4抢断,然而最后71秒内他接二连三的犯错,从而导致紫金军团葬送掉大好形势,并最终以75-77惜败对手。有道是知耻而后勇,更何况是科比这样的偏执狂,于是第三场战役中飞侠发威带队挑落雷霆。总算是出了心中的那口恶气。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全场比赛18次罚球全部命中,其中末节通过自己的诡异的脚步飞侠就骗到了8次罚球,也正是通过罚球制胜,科比帮助湖人赢下比赛。

“通常在压力的情况下,你总是希望能够站到罚球线上。”科比说道。“但在这种情况下也有人希望能够避免身体接触,因为在压力重重的情况下站到罚球线上本身就是一种煎熬。不过对于我来说,我享受这样的快感。”

在谈到自己第二场比赛所犯的错误时,科比也显得很坦然,同时他表示自己很享受比赛关键时刻的那种感觉。“我从中能够找寻到许多乐趣。在第二场比赛中我出现许多失误,许多我平时根本就不会犯的低级失误。于是比赛刚一结束我就嘲笑自己了,因为我很清楚我们本有机会拿下比赛的。”

“有这种反应很不寻常吧,我知道这可能会使我与大部分人区别开来。”科比继续说道。“在遇到这种情况时我仍能笑出来,相反大部分人会因此产生不安全感,并为此担心下一场比赛。或者会把愤怒的心情待到下一场比赛中,不过我不一样,我仍能从中找到一些积极乐观的元素。”

双方的第四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20日上午10点30分进行。

杨威利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