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慈世平回应冲突:韦少当时快疯了 庆幸没禁赛

2012年05月20日00: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在湖人99-96加时险胜雷霆的比赛中,慈世平(微博)(阿泰)和韦少因为争球引起冲突险些动手。事后,双方均对此事进行回应。慈世平称韦斯布鲁克当时快疯了,而韦少对自己挥拳的过激反应则解释为只想快速叫一个暂停。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当时比赛第二节进行到4分18秒,韦斯特布鲁克拿下前场篮板倒地护球,慈世平二话不说压在韦少身上抢球,试图夺取一个争球的机会。但慈世平的膝盖顶到了韦少的胸部,虽然这个动作很隐蔽,但故意成分明显。这令韦斯布鲁克十分恼怒,他先是左手挥拳推开阿泰,然后马上起身试图还击。裁判马上推开韦少,但受了窝囊气的韦斯布鲁克嘴上仍不依不饶。

慈世平接受采访时对这件事进行了回应,“他当时的反应非常激动。我只是试图去抢到那球,当时我的脚失去了控制,我的膝盖顶到了他的胸部,这令他十分生气。那场比赛双方情绪都很激动,但我不在乎。韦斯布鲁克当时快疯了。”

慈世平常规赛末段因为肘击哈登遭到7场禁赛的处罚,直到湖人vs掘金系列赛的第七场他才得到解禁,当时的禁赛令阿泰仍然心有余悸,“幸亏我没遭到禁赛。”阿泰补充道。

而另一名当事人韦斯布鲁克则表示,“我当时只是想快速拿到球,然后叫一个暂停。但当时的情况裁判很难看到我做出的动作,这就是当时的情况。”但通过录像回放,韦少的反应确实激烈,他挥出去的拳头已经击到了阿泰的右腿,最后两人各吃一次技术犯规。

(白牙)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