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松江连续5场零封对手 隋维杰:对手无绝对威胁

2012年05月19日23:26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5月19日,天津松江队在中甲联赛第10轮的比赛中1:0战胜升班马重庆FC队,取得联赛四连胜并巩固了联赛三甲的排名,把球队的不失球纪录继续延长至5场。作为松江队不失球的头号功臣,松江队守门员隋维杰在赛后依然显得很坦然,对于继续延长中甲不失球纪录,隋维杰表示:“我觉得这场比赛我的队友们把防守确实的做到位了,也只因为如此对手才没有给我造成什么直接威胁,他们的出色发挥才是球队取胜的关键。”

津渝之战,隋维杰在门将位置上的表现更加稳定,面对对手强力外援马丁内斯(微博)的冲击,隋维杰更是做出了相当出色而洒脱的扑救动作。谈到四连胜的结果,隋维杰表示:“这样一个四连胜对于我们来说也有很大的意义,我们在团泊这样一个出色的主场,在这么多球迷的加油助威声中,可以说我们又一次刷新了松江的历史,我也相信这是一个更好的开始。”

本场比赛,松江队的防守在整场比赛中都贯彻了主教练郝海涛的整体部署,特别是后防线的层次和结构更加趋于合理,对此隋维杰坦言:“其实每一支球队都想赢得比赛,尽管我们有一段时间压缩防守,但是相比之下我觉得结果确实重要。通过上一场比赛的总结,我们在这场比赛中贯彻了赛前郝指导的部署,大家思想上首先很统一,防守的站位非常稳固,没给对手留下破门得分的机会,这也是我们取胜的保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