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10人特莱士3-1东进 吕文君武磊进球阿多染红

2012年05月19日21:56上海热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热线东亚官网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下午,上海特来士在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10轮中,客场3-1战胜呼和浩特东进队,继续高居积分榜榜首。本场比赛的另一个重要意义在于,上海东亚从此甩掉了逢东进不胜的帽子。

本轮以前,上海特莱士队已经遭遇了本赛季的3轮不胜。在上轮客场逼平重庆FC后,在积分榜上的优势逐渐减小。如果本轮继续不胜,恐怕将丢掉榜首的位置。面对本赛季尚未赢过球的东进队,特莱士目标全取3分,保住自己在联赛中的领先地位。

上半场开场5分钟,上海特莱士队左路组织进攻,12号吕文君(微博)头球破门。上海特莱士1-0领先东进队。

特莱士领先后并没有获得其他更好的机会,上半场双方踢得都比较沉闷,特莱士队有队员在裁判鸣哨后还继续进攻被黄牌警告,而东进队落后准备进行调整,姜晓宇在场边热身。上半场结束,双方没有太多机会,特莱士依靠吕文君的进球1-0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落后的东进队没有做出换人调整,而特莱士也坚持自己的打法,双方在中场倒脚比较多,都没有太多机会,比分仍旧没有变化。

第68分钟,上海队25号阿多铲倒阿雷切亚被黄牌警告。第70分钟,东进终于做出换人调整,用姜晓宇换下阿雷切亚。

特莱士则用11号傅欢换下13号朱峥嵘,这个换人换来了比分变化,特莱士由武磊(微博)破门,2-0领先。随后上海特莱士卷土重来,在25号阿多因为累积两黄被罚下场的情况下,再入一球,3-0领先。

之后的比赛中,东进队打出反击配合由9号外援李吉蘍扳回一球,场上比分被改写为1:3.

上海特莱士首发:1-颜骏凌 4-王燊超 5-汪佳捷 6-蔡慧康、7-武磊 9-卡贝萨斯 12-吕文君 13-朱峥嵘 18-孙凯 23-柏佳骏 25-阿多

东进首发:3-李毅男 4-徐文彬 5-宋泰林 6-刘毅 9-李吉蘍 10-阿穆 14-李根 16-梁宇驰 22-张浩(微博) 27-乐倍思 31-朱琦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