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网友微博晒钻石赛门票 激动大赞腾讯送票给力

2012年05月19日19: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网友微博晒钻石赛门票 激动大赞腾讯送票给力

网友晒门票(>>>点击进入话题#钻石联赛上海站#)

腾讯体育讯 5月19日,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的即将鸣锣开战,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奥利弗理查德森将上演巅峰对决!为了能够让腾讯网的广大网友欣赏到精彩的比赛,腾讯体育特联合赛事组委会一同发起了微博抢票活动。截至到目前,八批(共计100人)中奖网友已经全部产生,抢票活动也顺利结束了。不少网友也纷纷在“钻石联赛上海站”这一微博话题下大晒门票,分享即将赴现场观战飞人比赛的激动心情。

活动中,数位幸运网友在“钻石联赛上海站”的话题下踊跃晒出了赛事门票。网友“汪钏”更是自曝在取票途中因为过于激动,导致“坐地铁9号线居然坐过站了,害的我多走了一段路,不过总算是拿到票了!”另一位名叫“如颖随翔”的翔迷也开心发言致谢,大呼“腾讯公司真给力啊!”而本次晒票活动中最先“出手”的是一位名叫“右前45度”的网友,他在微博中显然抑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接连敲出六个惊叹号“很惊喜!哈哈哈!太亮了!给力!谢谢哈!激动中!”飞人刘翔的魅力可见一斑!

本次微博抢票活动期间,共有八批幸运网友获得了由腾讯体育提供的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的门票,他们通过微博与大家一同分享了他们的田径故事和感受,他们将有机会近距离观看飞人刘翔以及其他田径明星的精彩表现。获奖的网友在拿到门票后,纷纷在微博上晒出了腾讯赠送的门票。随着比赛的开始,本次活动也圆满结束了。腾讯体育将会陆续推出相关活动,欢迎大家注册登陆腾讯微博,关注“微服私访”,更多精彩活动等你来参与!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