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综述:武汉天津取四连胜 特莱士继续领跑

2012年05月19日18:15腾讯体育[微博]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中甲第10轮的比赛全面打响,榜首的三支球队,上海特莱士、武汉卓尔和天津松江纷纷取胜继续占据了积分榜的前三名,其中武汉和松江都拿到了四连胜。沈北和北理工在一场红牌大战中最终1-1握手言和,延边主场被成都逆转,湘涛则是2-1险胜哈尔滨毅腾,成都和湖南湘涛两队继续紧随榜首三强,广东德比战中,深圳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日之泉连追两球2-2逼平。

沈阳沈北1-1北京理工大学

沈北在结束了不胜的尴尬之后,目前已经走上了正轨,但是北理工近几轮的表现也是非常出色。上半场比赛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下半场第55分钟,韩光徽帮助北理工取得1-0的领先,第62分钟,北理工李匡伦禁区内手球犯规被判罚红牌加点球,李星灿主罚命中将比分扳为1-1平,比赛结束前,双方再起冲突,李星灿和北理工的王超(微博)均染红下场,最终9打10的北理工客场收获1-1的平局。

延边长白虎2-3成都谢菲联(微博)

连续的输球,让延边重新陷入困境,不过对手成都队近来的日期也不好过,本场比赛两队均瞄准了3分。上半场第36分钟,洪珍燮面对3人的防守远射得手,下半场第51分钟,王锴头槌将比分扳平,第56分钟,崔仁的进球帮助延边再次取得领先,2-1,10分钟后,杨贺(微博)的进球帮助成都再次追平比分,第83分钟,冯卓毅奉献绝杀,帮助成都最终客场3-2逆转取胜。

湖南湘涛2-1哈尔滨毅腾

连续的不胜,让湘涛从榜眼的位置退出,也影响球队冲超的前景,更何况本轮又碰到难缠的哈尔滨毅腾。上半场第11分钟,董方卓帮助湘涛队取得1-0的领先,不过半场比赛结束前,董方卓因伤下场,补时阶段,罗德瑞格帮助毅腾将比分扳平;下半场第61分钟,湘涛获得点球良机,马丁内斯(微博)一蹴而就,帮助湘涛最终2-1战胜对手。

北京八喜0-1武汉卓尔

5轮不胜,八喜队离保级圈已经不远,对手武汉卓尔则是高调前行,换帅后连战连捷,目前已经排到积分榜次席。上半场第10分钟,姜胜乱中打进一球,武汉客场拿到1-0的领先,随后的比赛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最终武汉客场1-0取胜拿到四连胜。

呼和浩特东进1-3上海特莱士

呼和浩特东进是目前唯一没有取胜的球队,对手则是排名榜首的上海特莱士,双方实力上的差距还是非常明显的。上半场比赛刚开场6分钟,吕文君(微博)便帮助客场作战的特莱士取得1-0的领先,武磊(微博)在下半场的进球帮助特莱士将比分扩大为2-0,随后特莱士的阿多因两黄变一红离场,在上海队陈子介将比分扩大为3-0之后,东进队的李吉蘍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上海特莱士客场3-1战胜对手后继续位居积分榜榜首,东进新赛季仍未能取得首胜。

天津松江1-0重庆FC

松江取得三连胜已经冲进三甲,不过他们本轮比赛的对手重庆FC队实力也不容小视,上轮逼平领头羊。开场仅仅2分钟,荣宇便帮助松江取得1-0的领先,最近荣宇的状态太火了,随后的比赛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最终松江主场1-0小胜重庆FC,取得四连胜之后继续稳居积分榜三甲。

福建骏豪2-3重庆力帆

福建骏豪目前排名联赛中游,前5个主场也保持不败,重庆力帆则是在上轮走出赛季不胜的怪圈。上半场第38分钟,布兰登单刀破门帮助力帆在上半场取得1-0的领先;下半场第56分钟,黄世博的进球让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1-1,布兰登随后完成梅开二度,但是第71分钟,李超捡漏破门,比分变为2-2平,第75分钟,场上风云再起,福建门将张松犯规染红下场的同时送给对手点球良机,布兰登勺子点球将比分改写为3-2,比赛结束前,韩燕鸣两黄变一红离场,最终力帆客场3-2取胜。

深圳红钻2-2广东日之泉

深圳队忽上忽下的状态令人担忧,上轮完败给学生军,日之泉最近三轮则是遭遇连败。开场仅仅5分钟,巴巴卡便为深圳队获得点球良机,加瓦农主罚命中,1-0,第22分钟,加瓦农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2-0,半场比赛结束前,李健帮助日之泉扳回一球;下半场开场仅仅10分钟,黄龙便帮助日之泉将比分扳平,虽然随后日之泉压住深圳猛攻,但是最终两队都未再次改变比分,广东德比两队2-2握手言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