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张呈栋:已得卡马乔召唤 葡超助我立足国家队

2012年05月19日17:07腾讯体育[微博]唐小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呈栋:已得卡马乔召唤 葡超助我立足国家队

贝拉马尔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尽管新一届国足名单尚未正式公布,但有一位球员将肯定会出现在这支队伍中——效力于葡超贝拉马尔的前锋张呈栋。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张呈栋在接受贝拉马尔官网采访时透露,他已经得到了卡马乔的召唤,将会入选国足参加6月3日与西班牙、6月8日与越南这两场热身赛。

在刚刚结束的2011-12赛季葡超联赛中,张呈栋出场26次打进6球并有2个助攻,成为贝拉马尔队内头号射手。他自己对这份成绩单也比较满意:“对我来说,这个赛季是很美好的一段时光,我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并且帮助球队成功保级。现在我又将代表我的国家队参加与西班牙的比赛,太棒了。我在葡超的表现帮助我在国家队获得一席之地,所以我很感激贝拉马尔。

根据安排,中国队将于6月3日在塞维利亚挑战世界冠军西班牙队。这场比赛后,国足将马上赶回武汉准备6月8日与越南队的比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