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最后合练无点球科目 门将:90分钟解决

2012年05月19日12: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最后合练无点球科目 门将:90分钟解决

切尔西(微博 数据) 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前最后合练无点球科目

腾讯体育讯 欧冠巅峰对决大战在即,慕尼黑当地时间周五18点30分,已经抵达德国的切尔西全队到安联球场进行了决赛前的最后一次合练。结果颇为意外的是,在这赛前最后一次训练中蓝军居然没有进行点球练习,对此捷克门神切赫自信的表示:一定会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

众所周知,德国人向来擅长点球大战。欧冠历史上拜仁(微博)慕尼黑曾4次参加点球大战,结果是无一例外全部胜出。毫无疑问,赛前拜仁处于较大心理优势。不过切尔西门将切赫表示:绝不会和对手拖到点球大战。“当然我会做好进行点球大战的准备,但同时我认为,比赛不会进入互罚点球阶段,90分钟内必会决出胜负,对这一点我深信不疑。”

捷克门将接着谈到扑点的心得:“对于扑点球,我认为最关键是在于把握时机,并且尝试压迫对手犯错,要知道,如果一名球员拥有强大的心理素质并且能够在罚点球时保持冷静的话,那恐怕谁都无法扑出这样的点球,但如果他们犯了错,那门将还是有机会的,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压迫对手犯错,并准确把握住那个时机,当然,真正做出扑救动作之前,我也不可能知道往哪边是正确的,这一切都源自于最后一刻的判断。”

相比于切赫的自信,拜仁传奇名宿卡恩则显得较为低调,前拜仁门神认为他的老东家绝不会愚蠢到轻视切尔西。“他们也有过欧冠顶级之旅的经历,4年前他们曾在点球大战中痛失冠军,这种令人记忆深刻的感觉与我们在1999年经历的事情一样,如果有人认为切尔西只是一支水平一般的球队那就大错特错了,想想看吧,能够淘汰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的队伍怎么会是一般球队?放心吧,拜仁绝不会蠢到轻视他们的。”

(安宁)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 切尔西新闻听众:
    兰帕德在#欧冠#决赛前谈到做客慕尼黑的感受:“这里的气氛真的太好了。拜仁可以主场作战,使用自己的更衣室,整个城市都是拜仁的球迷……虽然我们处于劣势,那我们也有必胜的决心。”
    2012-05-19 10:47:37
  • 张力听众:
    #欧冠#赛前新闻发布会,针对海因克斯说自己会演戏,德罗巴回击说,我很尊重这位教练,但是我不是演员。
    2012-05-19 12:18:5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