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腾讯独家专访圣克鲁斯:今天我将是拜仁球迷

2012年05月19日07:26腾讯体育[微博]卡斯特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独家专访圣克鲁斯:今天我将是拜仁球迷

昔日拜仁(微博)前锋接受腾讯体育的独家专访

腾讯特约记者卡斯特罗报道:十年前,年轻的圣克鲁斯作为拜仁慕尼黑不多的拉丁珠宝风靡德甲,眼下经过一年的征战,他已经深深地喜欢上了欧洲名城塞维利亚,在皇家贝蒂斯俱乐部过得很幸福,新赛季他将继续绿色生涯,并在7月份随贝蒂斯到中国南部的广西和深圳访问、比赛。

十多年后,圣克鲁斯依然怀念那支夺得欧冠(微博 专题) 的拜仁,他渴望拜仁再次举杯。面对腾讯体育的镜头,曾经击败贝克汉姆和菲戈当选世界最性感球星的圣克鲁斯敞开心扉。他说:“今天,我会是无数拜仁球迷中的一员,我将为我心中的球队助威呐喊,我坚信,拜仁有实力击败切尔西(微博 数据) 。”

对于拜仁踢法与巴萨(微博 数据) 相似,而切尔西淘汰了巴萨的说法,圣克鲁斯不以为然,他说:“我们刚刚逼平了巴萨,这不能说巴萨水准在下降。拜仁的球风有些类似巴萨,但在攻击力度上要强劲,特别是在两翼比巴萨更有渗透和突破力,切尔西可以从容的从正面防御巴萨,对拜仁很可能就要被迫顾忌身后了,这是拜仁的特色,此外,在定位球方面,拜仁也强于巴萨。”

对于切尔西的优势,圣克鲁斯称英超(微博 专题) 速度和节奏高于德甲,所以,中场每一次被断球的时候,拜仁都要提高警惕性,否则,切尔西很快就能冲到禁区,德罗巴,托雷斯,马塔都属于这类高手。

圣克鲁斯说:“我希望拜仁球迷能够在慕尼黑实现冠军梦想,我也希望决赛精彩无比,不会出现一攻一守的一边倒情况。”

对于即将访问中国,圣克鲁斯说充满的期待,他不会惧怕中国南部的炎热,因为塞维利亚更热。对于队友巴里奥斯加盟中超,圣克鲁斯说:“我希望所有的好运都与卢卡斯相伴,他会在中超获得成功,因为巴里奥斯很优秀。”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 欧冠听众:
    【欧冠决战前两主帅互夸 魔兽愿还球迷一个冠军】德国当地时间5月18日下午,拜仁慕尼黑和切尔西分别召开了#欧冠#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拜仁主帅海因克斯表达了对切尔西的赞赏,但同时也强调对于夺冠充满信心。切尔西前锋德罗巴则表示,欠球迷一个冠军奖杯,他希望能够在慕尼黑圆梦。http://url.cn/2r4UNk
    2012-05-19 03:47:56
  • 拜仁新闻听众:
    #分享图片#【拜仁备战欧冠决赛组图】2011-12赛季的#欧冠#决赛将在北京时间本周日凌晨开战,拜仁全队在赛前进行了备战。场外无数记者对拜仁的训练进行了关注。@*77923798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欧冠(@欧冠) http://url.cn/10ifjV
    2012-05-19 02:40:1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