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知情人撕皇马伪善面纱 魔力鸟妙计逼走伊瓜因

2012年05月18日23:15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知情人撕皇马伪善面纱 魔力鸟妙计逼走伊瓜因

皇马(微博 数据) 喉舌关于伊瓜因阿圭罗的报道

知情人撕皇马伪善面纱 魔力鸟妙计逼走伊瓜因

伊瓜因认为自己被穆帅出卖了

腾讯体育讯 最近一段时间皇马夺冠风头完全被和球队有关的另一件事盖过:那就是队内阿根廷前锋伊瓜因的留队前景。当地时间17日,事情终于有了突破性的进展,不过消息多少会令皇马球迷感到失望:来自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的特使已经抵达马德里进行谈判,带来4500万欧元转会费的同时,还带给伊瓜因非常丰厚的60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伊瓜因父子对这次转会,已经十分向往。

前不久皇马击败马洛卡后的夺冠庆祝仪式上,伊瓜因身披写满队友签名的球衣庆祝时,就被认为是小烟枪将彻底挥别皇马生涯的信号。那之后,皇马上下展开了近乎疯狂的“挽留伊瓜因”行动,但至少目前看来是收效甚微的。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伊瓜因“九头牛也拉不回头呢?”西班牙权威《经济学家报》在周五进行了相当惊人的解密:

据改报声称,伊瓜因之所以贴铁了心要离开球队,其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他和父亲明确认为自己被皇马和穆里尼奥欺骗了,甚至可以说是“被出卖”,于是才下定决心要在今夏离队。事情具体说来发生在4月初,和穆里尼奥交好的《天空体育》记者巴拉格曝出猛料,透露皇马在那时就秘密向曼城(微博 数据) 出价求购阿圭罗,而开出的条件是用伊瓜因加1000万欧元换购。随后消息被皇马喉舌《阿斯报》和《马卡报》疯狂转载,这一连串发生的事情让伊瓜因父子确信,他们的利益根本就不在穆里尼奥和皇马考虑的范围之内,再加上随后4-5月间的几场大战,本泽马几乎场场压着小烟枪首发,于是伊瓜因彻底坚定了离队的念头。

而皇马高层和穆里尼奥近来对伊瓜因的“挽留”,则被认为是一场精心布置的戏码,实际上是为了营造“伊瓜因本人坚决要离队,皇马挽留不成,而并非皇马要清洗伊瓜因”的这样一个概念。相比之下,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就比皇马高层“直接”的多了,这位电影大亨和国米(微博 数据) 基本谈妥了拉维奇的转会交易后对阿根廷人明确表示:“意大利杯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你要说明是你自己决定离开,不是我要卖掉你。”

从竞技角度来讲,伊瓜因想离开皇马更是无可厚非。按照《进球网》的数据统计,本赛季伊瓜因出战54场比赛,首发28场,总出战2623分钟,具体量化计算下来参加了皇马50%的比赛,创下加盟银河战舰6年来的第二低纪录,前面的5个赛季依次是65%,29%,71%,68%,76%(2010-11赛季只计算受伤前比赛时间所占的比重)。

目前伊瓜因人在阿根廷,正备战2014世界杯同厄瓜多尔的外围赛。谈到未来他这样说:“夺冠后我听到8万名球迷震耳欲聋的呐喊声,他们希望我能留下。对于前途我现在不怎么考虑,我想的只是假期充分休息休息。”

(毛罗)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