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霸气宣言:我比梅西强 穆里尼奥世界第一

2012年05月18日19:39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霸气宣言:我比梅西强 穆里尼奥世界第一

C罗(微博 数据) 自信宣称自己比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更强

腾讯体育讯 当今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的两大球星C罗和梅西,被人们视为彼此间“一生的对手”。本赛季,C罗和梅西交替刷新着进球数据,西甲联赛中梅西的50球压倒了C罗的40球,但偏偏两战皇马(微博 数据) 梅西没能进球,且丢掉了分量最重的联赛冠军。两人间孰强孰弱,媒体和舆论纷争不断。

C罗本人是怎么看的呢,18日,西班牙多家媒体刊登了葡萄牙球星在最新接受美国《CNN》采访时的言论,谈到自己和梅西之间的比较,皇马头牌这样说:“我不太喜欢做这样的比较,我也不太愿意同任何人对比,就像拿法拉利和保时捷比较一样,两辆车引擎不同,你如何判别谁更好呢?”

“不过,”C罗话锋一转说道:“单纯看本赛季的话,显然我表现的比梅西更好一些。其实我更愿意站在球队的层面来看待这个问题,本赛季我和皇马一起打破了多项纪录,他也和巴萨(微博 数据) 一起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我们彼此都创造了不少惊人的‘数字’,这证明皇马和巴萨是当今足坛最伟大最优秀的球队。”

C罗还谈起了那场至关重要的国家德比大战:“一个月前我们在诺纳普2-1赢了,那可是一场相当来之不易的胜利,比赛非常困难,赢下那场比赛,意味着我们完全配得上冠军头衔。”在称赞皇马的同时,C罗还盛赞本队主帅穆里尼奥为“当今世界无可争议的第一足球教练。”

近来被传将加盟皇马或巴萨之一登陆西甲联赛的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也在最新接受采访时向C罗竖起了大拇指:“梅西打进了不少漂亮的进球,但我认为C罗更配得上本年度的金球奖,因为他不仅打进很多球,更赢得了联赛冠军。”苏亚雷斯的观点,和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不谋而合。

(毛罗)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 C罗听众:
    My #RonaldoLIVE Facebook test with Castrol EDGE is starting soon! Sign up, challenge me & watch here: ... http://url.cn/2irNLL
    2012-05-17 22:30:47
  • 穆里尼奥担任教练的这两个赛季,皇家马德里在西甲联赛的76场比赛中共累计223个进球,平均每场比赛达到2.93个进球,是在皇马带领过球队踢过75场比赛以上的教练中的最好成绩。同时穆里尼奥也是俱乐部历史上带领队伍在西甲联赛中进球最多的5名教练之一。
    2012-05-17 20:32:2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