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关于2012NBL联赛推广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一)

2012年05月18日17:41中国篮协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球字[2012]262号

NBL各赛区、参赛俱乐部:

2012NBL联赛A组赛已进行了四轮,在各赛区、参赛俱乐部的共同努力下,联赛的各项工作得到了较好的落实,从而也保证了联赛的顺利进行。但是,联赛推广工作依然出现了一些问题。现将相关问题和要求,以及联赛期间将开展的推广活动通知如下:

一、存在问题及要求

1、运动装备

(1)广州自由人俱乐部球员在赛前训练时穿着其他品牌服装;

(2)江苏同曦(微博)俱乐部赛场球童穿着其他品牌服装;

(3)黑龙江丰绅俱乐部啦啦队穿着其他品牌运动服;

在此再次强调,各赛区、俱乐部、球队及相关工作人员在出席与联赛有关场合时,务必穿着联赛指定装备(对于球鞋号码不合适的个别情况,在调整之前必须有效遮盖品牌标识;啦啦队服装和鞋如有其他品牌标识,需要有效遮盖)。如再次出现违规,将按相关规定予以处罚。

2、LED广告机

在前五轮比赛中,各赛场广告机出现不同情况的问题,如:广告机画面顺序错乱;广告机出现短暂黑屏等。尤其是联赛第五轮,由于俱乐部推广工作负责人对联赛推广工作没有足够的重视,造成香港新丽宝主场(广东东莞赛区)整场没有播放LED广告,严重损害了赞助商权益,根据联赛官方手册相关规定,对香港新丽宝俱乐部予以通报批评。

现要求,各赛区认真学习和落实官方手册内容,查找出现上述问题的原因,严格按照联赛规定的时间和顺序进行播放,不得随意变动;如有更换广告画面的情况,须提前书面上报中篮公司,经允许后,方可更换。确保联赛赞助商广告正常发布。

3、赛场包装

(1)部分场地地贴出现破损,请相关俱乐部及时进行修补和更换;

(2)个别赛区未按联赛主形象进行印刷相关制作物,请及时更正;

(3)个别赛区国旗没有横挂,请及时予以更正。

4、俱乐部球队标准简称

部分赛区在赛场及对外宣传中没有规范使用球队简称。现要求,比赛场馆大屏幕、记分牌、主持人口播、媒体宣传等均应严格按照《联赛官方手册》竞赛日程表中的各队的标准简称执行。

二、推广活动

本赛季,联赛从线上线下两方面入手,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对联赛进行推广和传播。联赛期间,主办方与俱乐部共同开展以下活动:

1、联赛主题歌推广

2、总冠军奖杯巡展

3、公益活动——“希望篮球”助学计划

附件:2012NBL联赛重点推广活动方案

二O一二年五月十五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