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理查德森:刘翔是绝对的王者 我要跑得比雨快

2012年05月18日16: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8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5月18日下午,钻石联赛上海站赛前官方新闻发布会召开,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梅里特、奥利弗理查德森四人出席。在发布会上,大邱世锦赛冠军理查德森认为,如果能在明天拿到冠军,自己肯定会比大邱夺冠后,更疯狂庆祝。

记者:对明天比赛有什么期待?

理查德森:这是我第一次来上海,希望明天有好的成绩。上海是一座非常好的城市,希望用成绩回报上海观众。

记者:对于参加伦敦奥运会前景怎么看待,作为世锦赛冠军,现在有压力吗?

理查德森:说到压力,刘翔是没有压力,他是绝对的王者。对于我来说,压力可以压死人,也可以带来很多收获。我希望可以有很好的发挥,享受比赛,这就够了。

记者:对于明晚可能遭遇的雨战,会进行战术调整吗?

理查德森:呵呵,我有一个战术,那就是要跑得比雨快,只要跑得快,雨就打不到我了……

记者:大邱夺冠后,你痛哭流泪,如果明天在这里夺冠,会怎么样庆祝?

理查德森:说实话我不知道,大家都知道这场比赛会激动人心,有那么多高水平运动员在,如果我有幸拿冠军,可能会大哭,也可能会大笑,不管哪种方式,但我肯定会疯狂庆祝,具体怎样,到时候你们就会看到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