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钱红携爱女登陆《型动》 希腊女神装惊艳片场

2012年05月18日15: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钱红携爱女登陆《型动》 希腊女神装惊艳片场

钱红(微博 博客)与爱女(来源:钱红腾讯微博 >>点击进入

腾讯体育5月18日北京讯(记者 宫云捷(微博)奥运冠军钱红,昨日来到腾讯杂志《型动》的拍摄片场,与三个女儿一同为近期出品的《型动》杂志拍摄最新写真大片。尽管已是三个女儿的妈妈,但是钱红依然保持着“辣妈”级的身材,令片场所有人惊叹不已。

与奥运赛场上斩风劈浪时相比,今时今日的钱红已为人母,眉宇间带着更多的成熟,更带着许许多多的母爱。在化妆间化妆时,三个乖女儿总是围绕在钱红身旁,瞅着钱红的妆容,脸上绽开了花一样。二女儿“二宝”最古怪机灵,站在钱红身后,时不时地撒撒娇,而三女儿“三宝”还是一个未满两岁的女宝宝,举着小水壶在片场和化妆间里撒欢,全家人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

粉黛盛装,钱红走出化妆间,走到众人面前。精致的妆容、蓝色裹胸晚礼服,再配上精挑细选的高跟鞋,钱红修长的身材得到完美的诠释。

“大宝、二宝,过来和妈妈照相!”钱红呼唤着两个乖女儿到身边,独缺三宝还在片场里玩得乐此不疲。“三宝,来,让妈妈抱!”可爱的三宝看到敞开怀抱的妈妈,立即乖乖地钻进钱红怀里。

全家福的拍摄完毕,考验钱红的时刻真正到来了。身为中国游泳的“蝶后”,水早已被钱红征服过无数次,可是在水中拍摄写真,钱红昨日倒是头一次尝试。临拍摄前,钱红笑言:“游泳倒是没问题,在水中拍摄这可是第一次,有点紧张,不知道能不能做到最好。”

当钱红一下水,众人心头的疑虑立刻烟消云散。身着碎花吊环裙的钱红在水中轻柔地伸展着四肢,头发随着水中的波动一起一伏,气泡从她口中一点一点地浮上水面,宛如一条灵动的美人鱼在水中畅游。负责拍摄的摄影师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不停地赞叹道:“感觉就是和一般人不一样,美呆了!”

更令人惊叹的是,当钱红换上希腊女祭司的白纱裙装时,她的气场完全震撼了所有人。水中的钱红,就像回到了她原本的世界,她的白衣如同她的一部分,与四周的水紧紧相拥,随心而动。一幕幕众人从未见识过的画面呈现眼前,摄影师举着相机不停地记录着每一个动作,恨不得这一刻就此定格。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