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正文

丹麦公布欧洲杯23人名单 本特纳领衔新星入选

2012年05月20日15:16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丹麦公布欧洲杯20人名单 本特纳领衔新星入选

丹麦公布欧洲杯20人名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丹麦国家队主帅奥尔森在丹麦足协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欧洲杯20人大名单,包括阿森纳(微博 数据)租借桑德兰的前锋本特纳、前尤文(微博 数据) 后腰波尔森在内的名将悉数入选,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天才新星埃里克森。当地时间5月19日,奥尔森又补选了最后3名球员,曼联(微博 数据) 门将林德加德、霍芬海姆后卫维斯特加德、格罗宁根前锋彼得森3人通过考察进入了名单。这样丹麦欧洲杯23人名单已经全部产生。

英超(微博 专题) 斯托克城的门神索伦森无疑是头号国门,利物浦(微博 数据) 后防中坚阿格将与效力意甲(微博 专题) 罗马凯尔组成中卫搭档,斯图加特铁腰奎斯特镇守中场中路,锋线上则交给“B52轰炸机”本特纳。

此次名单中的最大亮点无疑是20岁小将埃里克森的入选,这名备受曼联等欧洲豪门青睐的天才前腰将成为丹麦的中场核心,而当世唯一一位踢遍欧洲五大联赛的球员克里斯蒂安-波尔森虽已非主力,但能够为球队提供必不可少的经验。值得一提的是,这份名单中洋溢着浓厚的青春气息,20人中有9人是85后,足见曾经老迈的“北欧神话”已经逐渐完成了新老更替。在奥尔森公布了最后入选的3名球员之后,丹麦参加今夏欧洲杯的23人名单就已经全部敲定。

5月26日丹麦将在德国汉堡与巴西进行一场热身赛,而6月2日他们将迎来欧洲杯热身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澳大利亚,6月4日丹麦将启程前往波兰备战欧洲杯。本届杯赛他们被分在“超级死亡之组”B组,同组对手包括荷兰、德国和葡萄牙三大豪门,小组出线形势堪忧。丹麦的小组第一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10日0点打响,对手是荷兰国家队。

丹麦欧洲杯23人名单:

门将:索伦森(斯托克城),斯特凡-安德森(埃维昂),安德斯-林德加德(曼联)

后卫:拉尔斯-雅各布森(哥本哈根),西尔伯鲍尔(瑞士青年人),西蒙-波尔森(阿尔克马尔),华斯(埃维昂),凯尔(罗马),阿格(利物浦),比耶兰(北西兰),詹尼克-维斯特加德(霍芬海姆)

中场:奎斯特(斯图加特),克里斯蒂安-波尔森(埃维昂),齐姆林(布鲁日),雅各布-波尔森(中日德兰),舒尼(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阿贾克斯),卡伦贝尔(埃维昂)

前锋:米克尔森(北西兰),克隆-德利(布隆德比),罗梅达尔(布隆德比),本特纳(桑德兰),尼古拉斯-彼得森(格罗宁根)

(念洲)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 欧洲杯听众:
    发一个整理版的#欧洲杯#英格兰名单:前锋-鲁尼、维尔贝克、卡罗尔、迪福;中场:沃尔科特、唐宁、张伯伦、杰拉德、巴里、兰帕德、帕克、阿什利扬、米尔纳;后卫:约翰逊、琼斯、特里、莱斯科特、卡希尔、阿什利科尔、巴恩斯;门将:哈特、格林、鲁迪
    2012-05-16 20:10:4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