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2亚冠 > 正文

国安1-1狮吼小组无胜绩垫底 小将落叶世界波

2012年05月16日19: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安1-1狮吼小组无胜绩垫底 小将落叶世界波

李翰博(微博)进球后拥抱老帕感谢信任(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17时30分,2012亚冠末轮小组赛,北京国安队赴客场挑战布里斯班狮吼队。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握手言和。第16分钟贝里沙为狮吼首开纪录,第34分钟李翰博为国安将比分追平。国安队便3平3负的战绩,结束了本年度的亚冠之旅。国安队同狮吼队在积分、相互战绩、进球和失球数均相同,故而两队并列小组垫底。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本轮比赛前,北京国安队和布里斯班狮吼的成绩均是2平3负,皆已经提前失去了晋级16强的资格。故而,这场比赛对两队而言,纯属荣誉之战。因为失去了实际意义,国安也在这场比赛雪藏了大部分的主力,将主要精力都投放在了中超联赛上。

第2分钟狮吼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布罗伊希操刀主罚,将球开到禁区内,被防守球员破坏。第5分钟狮吼前场进攻时停球过大,疑似打在了国安球员的手上,但裁判却并未吹罚。第7分钟徐武前场抢球得手,但随后国安球员在进攻时出现失误丢球。第8分钟徐武因为在防守过程中出现手球,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狮吼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布罗伊希将球开到禁区内,第一点再被国安球员顶出。第10分钟狮吼队长传球,柏小磊提前出击将球得到。第12分钟徐武将球输送到禁区内,却将球直接传高。第14分钟贝里沙在无人干扰的情况下,头球抢到第一点创造了威胁。第16分钟狮吼队右路输送传中,门前抢点的尼科尔斯头槌抢点攻门高出。

第16分钟狮吼队中场输送直塞球,前场获得2打1的机会,丹宁禁区前没做调整直接将球横敲给了贝里沙,随后贝里沙轻松推射洞穿了国安的球门,狮吼队获得1-0领先。

第18分钟邵佳一右路过人后,试图继续向禁区内横向盘带,被对方防守球员破坏。第20分钟丹宁在国安禁区内拿球时失误被破坏。第20分钟丹宁试图用速度强吃国安防守球员,却依然未能成功。第24分钟狮吼队右路再度强吃国安防线,随后将球传中,贝里沙拿球时已经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上。第26分钟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张稀哲(微博)直接选择打门却未能形成威胁。第29分钟张晓彬直接一脚吊门,被对方门将直接得到。第30分钟杨运(微博)前场突破,选择横拨时被断掉。第32分钟尼科尔斯战术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34分钟国安前场反抢,在连续传递后,邵佳一拿球果断将球分到右路,李翰博在刚进禁区后小角度爆射,球直挂球门死角,国安顽强的将比分追成1-1。

第41分钟矫喆(微博)推倒了弗拉尼奇,随后弗拉尼奇回身一把再将矫喆推倒在地,但只有矫喆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结束,两队打成1-1。

第47分钟贝里沙在传中时,被防守球员将球破坏。第50分钟时候狮吼斜长传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破坏。第55分钟狮吼队输送直塞撕开了国安队的防线,丹宁传中时,被及时回防的防守球员化解。第58分钟丹宁在突破了矫喆后获得打门机会,但却被柏小磊奋力突破。第60分钟卡鲁德洛维奇选择传中,却依然未能成功。第63分钟祝一帆被对方亮鞋底的铲球铲倒,随后痛苦倒地。但狮吼队却依然坚持完成了这次进攻,这也引起了国安球员的不满。第65分钟张晓彬铲倒了对方球员,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67分钟弗拉尼奇右路突破后选择传中,被柏小磊将球直接得到。第70分钟莫多卡一脚极具威胁的抽射,被柏小磊奋力扑出底线。随后狮吼队开出角球,却再度无功而返。

第73分钟狮吼队获得角球,皮球开出后斯特凡努托的小角度打门偏出。第74分钟帕尔塔鲁禁区内获得打门机会,柏小磊再次做出精彩扑救,将险情化解。第76分钟帕尔塔鲁大禁区前选择打门,直接伦了一脚冲天炮,将球直接射飞。第77分钟帕尔塔鲁的头槌攻门,却再被柏小磊奋力化解。随后狮吼开出角球,再被柏小磊化解。第79分钟国安前场反击,王长庆将皮球输送到球门,毛剑卿(微博)杀入禁区后却未能踢准皮球部位,浪费了黄金得分机会。第81分钟狮吼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布罗伊希直接打门高出。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点滴)

国安1-1狮吼小组无胜绩垫底 小将落叶世界波

本场技术统计

布里斯班狮吼(4-4-2)

门将:1-奥克利托斯

后卫:26-布朗、16-阿德南、4-斯特凡努托、5-弗拉尼奇

前卫:22-托马斯-布罗伊希、8-莫多卡、6-帕尔塔鲁、17-尼科尔斯(76’21-迈尔

前锋:7-贝萨特-贝里沙、9-科菲-丹宁

北京国安(4-2-3-1)

门将:36-柏小磊

后卫:25-矫喆、18-郎征(微博)、3-于洋(微博 博客)、17-徐武

中场:24-李翰博(73’7-王长庆)、16-张晓彬、29-邵佳一(50’15-卡鲁德洛维奇)、21-祝一帆、10-张稀哲

前锋:14-杨运(78’33-毛剑卿)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