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腾讯直击:再次跌入谷底! 谁能拯救佛罗伦萨

2012年05月15日14: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特约记者张瑜佛罗伦萨报道) 意甲(微博 专题) 最后一轮,上一轮提前勉强保级的紫百合在主场与卡利亚里的最后一场“表演赛”可谓踢得无欲无求,球员在场上的表现平平,但是球场外球迷的互动却是精彩绝伦,紫百合的名誉主席安德烈亚再一次被球迷们“亲切的问候”,球迷与俱乐部之间的微妙关系愈演愈烈。

由于天气骤冷,到场的球迷少得可怜,以至于可以用空旷来形容。虽然到场的球迷为数不多,但是事实上丝毫不影响球迷们表达心中的愤懑。首先是一声可以用剧烈来形容的爆炸声在紫百合球迷区炸开,随着这一声夹杂在雨中的轰鸣,球迷和俱乐部的对抗拉开了序幕。球迷们怀念着巴蒂斯图坦时代紫百合带给他们的荣誉,穆图的滑翔机时代曾今的优异。

相比曾今的10号,9号,在球迷的眼中,如今的奥利维拉并未将其荣誉继承。率先发难的是curva fiesole 的球迷组织,同样着装的球迷组成了一个有规则的矩形,动作整齐划一,在指挥的带领下紫百合的行政管理人员戴欧蒂诺和蒙库奇可谓颜面扫地:gobbo di merda ,teotino sei solo un gobbo di merda.mencucci,mencucci vaffanculo(屎驼背,戴欧蒂诺你是个屎驼背,蒙库奇,蒙库奇滚开)然后呢,作为当家人的德瓦拉家族当然不可能幸免于难:della valle grazie dell"europa(德瓦拉,整个欧洲都感激你),cuore fiesole的合唱震耳欲聋,当他们齐声喝彩到“这就是我们紫百合!!!”

混合区的球迷们再也坐不住了,自发的回应起来“buffoni""buffoni"(可笑,可笑),也就是这意料之外但又再情理之中的回应彻底的激怒了安德雷亚.德瓦拉,后者愤而离席,几乎可以用怒不可遏来形容,到此,紫百合的球迷们又一次扎扎实实的慰问了一次安德雷亚。

事后,安德雷亚在接受采访时仍是怒气冲冲,直呼球迷不成熟。早前有多家媒体透露,新届的一队主教练紫百合有意于补锅匠拉涅利,但是在今天比赛中球迷们与俱乐部的互动中可以看出,球迷们对于德里奥的离去仍是愤愤不平,他们高喊着:delio rossi uno di noi(德里奥.罗西,你是我们中的一员)对于拉贾季奇球迷们的不客气到了极致“sei uno zingaro"(你是个吉普赛人),铁杆的球迷们用这种极端的方式抵制着拉涅利的可能到来,以此来支持离去的德里奥。安德烈亚表示对一线队主教练的人选还未决定,以此否定了拉涅利的到来。

今赛季再一次勉强保级成功的紫百合急需重建一支更为强大的队伍,蒙托利沃早就牵手米兰,紫百合需要一个可以替代的中场核心,纳塔利去意已决:我曾与一个优秀的团体踢球多年,如今离开在即,只有感谢紫百合。内托的去留全赖博鲁什的决定,两人中至少一人将在夏季离开。拉扎里自觉是鸡肋,他的去留全看未来接替科胖的人选是谁,拉贾季奇注定了要被外借放逐,唯一明确表态的是忠心耿耿的切尔奇“我不走,我将要在这个困难时期,帮助重建我紫百合昔日的辉煌。”

夏季的大换血必不可少,但是安德烈亚也曾表示,如今的紫百合不需要太大的引援,言外之意就是吝于掏兜。如今是否是围绕着约维蒂奇打造一支更为完美的球队是个难题,因为卖掉黑山小妖意味着可以随心所欲的建造一支全新的紫百合,只要德瓦拉家族能有魄力再一次去面对球迷们的声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