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专访梅西:遗憾未看郎朗演奏会 期待再会瓜帅

2012年05月16日10:10腾讯体育[微博]拉米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梅西:遗憾未看郎朗演奏会 期待再会瓜帅

郎朗(微博)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已是旧相识

特约记者拉米罗报道:梅西与队友们正在憋着一口气,力争夺取国王杯作为暂别瓜迪奥拉最好的礼物。作为本赛季金靴奖的不二人选,西甲(微博 专题) 最佳射手,梅西的夏天是无法休息的,他接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邀请,做公益成了他的首选。在众多的邀请和赞美中,梅西为上周末西班牙第一大报《国家报》刊登的对世界级钢琴家郎朗的大型采访所感动,他从字里行间能够感受到郎朗对他的关注和支持。

梅西希望通过腾讯体育对郎朗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我真的很想去观看郎朗在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的演出,但是我知道自己出现在剧院里会发生什么,通过媒介,我看到郎朗独奏音乐会非常成功,我很为他高兴。不幸的是,我们让他在诺坎普看了一场糟糕的德比。”梅西表示今后有机会一定会当面感谢郎朗对于他的激励和声援。

对于一些记者无端制造梅西与瓜迪奥拉三个月无话的谣言,梅西很坦然,他说,对于这类说法,我没有时间是理会,我现在只想着与队友们在国王杯的决赛中拿出全部的力量,我们要送瓜迪奥拉礼物,最好的礼物就是冠军奖杯。梅西说:“我始终有一种感觉,与瓜迪奥拉的分开是暂时的,我们一定会重聚。没错,世界上还有很多优秀主帅,但没有人能够像瓜迪奥拉一样在16个冠军争夺中赢得十三个冠军。”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 梅西听众:
    Aquí va una postal del ultimo partido de Liga de esta temporada. En la temporada que viene daremos batalla nuevamente./这是一张本赛季西甲最后一场比赛的海报式照片。下赛季,我们会重新投入战斗。
    2012-05-15 09:56:22
  • 郎朗听众:
    梅西(@梅西) ,好好休息,准备下一场比赛,永远有人为你鼓掌,为巴萨鼓掌!som i serem! /足球 /足球
    2012-04-22 05:52:2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