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回顾里皮将执教中超报道 恒大提前10个月运作

2012年05月16日08:03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6本报独家爆出,中国足协曾以极其隐秘的方式与里皮接洽,希望银狐带队出征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强赛,但遭遇对方的礼貌拒绝。

2011.7意大利《晚邮报》披露,广州恒大(微博)有意邀请里皮来华执教,并已备好一份极具吸引力的报价,这一消息也得到了里皮本人的证实,但并未援引里皮的原话。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2012.3据《米兰体育报》报道,里皮已极度接近入主恒大,据悉,中超冠军将支付超过1000万美元年薪,不过里皮本人表示:“并未接触。”

2012.4意大利《晚邮报》曝料,里皮已与恒大达成千万欧元年薪协议,但作为里皮经纪人,里皮的儿子大卫对此极力否认,里皮也通过一家通讯社辟谣,“去中国广州执教?绝对不可能,可能性是0.0%。我和阿联酋、卡塔尔、沙特都有过接触,出外执教的愿望是存在的,但走着瞧,现在什么都不存在。”

2012.5月1日,恒大与全北的亚冠小组出线之战前,本报再次披露里皮已在一个半月之前开始与诸多欧洲大牌联络,为执教恒大招兵买马。对此,恒大主帅李章洙表示,“我就是一个打工仔,只能面对现实。当然,我也是人,也有自己的尊严,钱并不能买到一切。”随后,意大利《慢镜头》透露,里皮与恒大的“联姻”只欠一个正式发布会,而恒大为银狐准备的合同是两年2300万欧元。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