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腾讯VS因扎吉:米兰让我疯狂 此生已别无所求

2012年05月16日03:33腾讯体育[微博]董一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专访因扎吉:米兰让我疯狂 此生别无所求

因扎吉接受腾讯体育采访 米兰之情难以割舍

腾讯体育讯(特约记者董一点米兰报道) 因扎吉用最完美进球告别了他的红黑生涯,超级皮波为AC米兰(微博 数据) 出战300场留下无数激动人心的进球,赛后他面对腾讯的镜头,情感倾泻而出。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记者:156个进球,和吉吉·里瓦以及罗伯特·曼奇尼一样,300场红黑球衣的比赛,难道就此离开?

皮波:如此二十年,要从何讲起。就此离开当然不舍。在欧冠(微博 专题) 战场,对阵皇马(微博 数据) 我得到最后一个欧冠进球,征战锡耶纳,我穿着红黑色的球衣踢进第300个进球,这件球衣让我有难以置信的情绪,突破自己突破纪录,生命中还能要求什么更多吗?

记者:继续征战欧洲?破欧战纪录?

皮波:不知道,不知道,我完全陶醉在幸福当中,至于以后怎么发展,我没有去想。

记者:不好意思,脱下球衣之后你怎么看现在的米兰?

皮波:没事,你知道离去的称不上是伟大的球员也都是了不起的人,安布罗西尼依然留下来,加上我们有伊布卡萨诺、席尔瓦这类球员,血脉在继承,他们会做的很好。

记者:激情不会停止吧,你是否有意继续下去?

皮波:不知道,我也不知道,对我来说这不只是激情这么简单,是一次体验一次工作。再来一次?太难了。但我从周六就开始准备,白天也加练,下午就有了进球。我的妈妈看了比赛,她说我简直是疯了,激情的原因,大概就是这个了。

记者:今天大家都情绪都很激动,很多人都哭了。

皮波:嗯,我也是。怎么说呢,一言难尽。

记者:今天伊布没有进球,如何看?

皮波:伊布,我们是好朋友,他是出色的球员。想到无法再与他或卡萨诺一起战斗就有些不舍。

记者:谈谈最后这场比赛吧。

皮波:你也看到了,比赛依然很不容易,和后卫纠缠,以及越位,不过最后还是进球了。但对我来说我的魔法工厂到此结束了。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 米兰新闻听众:
    【离别米兰?恐还未到那一刻 因扎吉动摇或留下】据《米兰消息网》5月14日最新消息。与诺瓦拉赛后在被记者追问下,对于是否真的离别米兰因扎吉动摇了,直言不想退役、换球衣颜色又很难。另外,加利亚尼和意甲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也先后透露,因扎吉有望继续留在圣西罗球场。------------Q哥相信这是真的!
    2012-05-14 10:58:05
  • 加利亚尼对#因扎吉#说:“谢谢你陪了我们这么多年。”
    2012-05-14 01:47:2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