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美国女足渴望奥运三连冠 将与中国女足热身

2012年05月15日22: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5日美国达拉斯讯(特派记者李博(微博)、张皛珏)在过去4届奥运会上,美国女足三次夺冠、一次获得亚军。而在伦敦奥运会上,作为夺标大热门,美国女足的目标就是实现奥运会的三连冠。作为美国女足的老队员,切尼表示,队伍已经从去年世界杯的决赛的失利中走出,冠军是她们在伦敦唯一的目标。

包括切尼在内的四位美国女足队员今天出席了在达拉斯举行的美国奥委会媒体见面会。在去年世界杯决赛中,美国女足在领先的情况下被日本队追平,并且在点球决战中告负。这场比赛的失利对美国女足的影响很大。“世界杯是非常特别的决赛,我回到美国后发现大家对这场比赛很关注。虽然结果不如愿,但是还是很多人从那种低潮的情绪中走出来了。获得奥运会资格后,我们已经开始准备参加奥运会,争取获得女足金牌。”

作为美国女足的三朝元老,切尼渴望自己的第三次奥运之旅。“每次有机会比奥运会的话都是很大的荣誉,2004年我只有19岁,可能是最后一个入选国家队和很多朱迪等明星一起比。我想过去改变了很多,奥运的渴望从来不会缺少,无论是第一次还是第二次和第三次。我没有特别的压力,只有奥运的渴望。”

由于这次美国女足的比赛被安排在曼彻斯特举行,这也切尼也非常兴奋。“我一直看英超(微博 专题) ,特别是我支持曼联队。我长大就一直看这些比赛,能够在曼城(微博 数据) 比赛就是很不错的感觉。”切尼说。

自从瑞典人皮娅开始执教美国女足以来,美国队的成绩一直不错。而队员也透露,皮娅是很喜欢唱歌。“她从来都唱的很好,只要是1970年前的歌曲她都喜欢唱。所以在休息室的时候,她一直播放这些歌曲。”考利-罗伊说。

按照计划,美国女足将会在本月27日与中国女足交手,之后前往瑞典进行训练营。在6月16日与瑞典女足交手,18日与日本女足交手。随后回到美国盐湖城进行最后一个阶段的备战。 7月10日美国女足将会前往英国进行最后的准备,美国女足在奥运会小组赛将会遭遇法国、哥伦比亚和朝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