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产业 > 赛事营销 > 正文

第二届亚洲青年运动会赞助企业征集公告

2012年05月15日11: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第二届亚洲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亚青会”)将于2013年8月在中国南京举办。亚青会是专属亚洲青年的顶级体育赛事,也是亚洲文化交流的盛会。根据亚奥理事会与亚青组委的相关规定,现开始公开征集亚青会赞助企业。欢迎符合条件的意向企业,按照本公告的具体要求,向亚青组委提交应征意向文件及相关资料(以下简称“意向文件”)。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一、征集对象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或境外有意成为亚青会赞助企业赞助亚青会的法人或其它组织(以下简称“应征人”)。

二、征集内容

根据亚青会的赞助计划,赞助企业分三个层级,各层级的称谓分别为:合作伙伴、赞助商、供应商,其中供应商分为独家供应商和非独家供应商。每个赞助层级均设定了赞助的基准价位,基准价位的具体数目将在谈判过程中向潜在赞助企业做出说明。

赞助企业将根据其所属层级享有亚青组委授予的相应权益。赞助企业享受权利的期限为自亚青组委授权之日起至2013年12月31日止,赞助企业享受权利的地域范围为中国奥委会辖区内和辖区外。

三、征集类别

亚青组委将按产品/服务类别征集赞助企业,此次征集的具体类别为:

1、交通旅游物流领域:航空、汽车、物流、旅游服务、酒店。

2、信息化领域:固定通信、信息服务、计算机硬件制造、计算机软件开发及应用服务、声像设备、移动通讯终端、互联网服务、办公设备、数字图像、电子商务。

3、金融服务领域:银行、保险、财务服务。

4、建设制造领域:石油化工、电力、照明、电器、洁具、医疗设备、新能源/节能、建筑装潢材料、临时设施。

5、大众消费品领域:非酒精类饮料、医药、日用化学品、餐饮、计时计分系统、食品、红酒、啤酒、乳制品、运动服装、职业服装、家具、电器连锁、火炬奖牌制作、体育健身器械。

6、其他服务领域:语言服务、出版、医疗卫生、教育培训、法律服务、票务服务、传媒和广告、创意策划。

四、应征人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一)应征人同意作为亚青会赞助企业为亚青会提供资金、实物、技术或相关服务;

(二)应征人具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并具备独立提供上述类别产品/服务的技术能力或服务能力;

(三)应征人具备良好的商业信誉和社会形象;

(四)应征人通过质量体系认证或国家相关部门质量检测达标;

(五)应征人通过环保体系认证或国家相关部门环保检测达标;

(六) 应征人在用工方面符合我国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七) 应征人原则上应以单一产品/服务类别参加赞助企业征集。

五、应征人的承诺与保证

(一)应征人承诺并保证其填写的所有信息真实、准确、完整,且不存在任何隐瞒。应征人承担因提供信息不真实、不准确、不完整,提供虚假信息或隐瞒任何信息可能导致的任何不利后果;

(二)应征人承诺并保证,无论是否能够应征成功并最终成为亚青会赞助企业,都不会泄漏任何亚青组委认为将对本次征集活动产生实质影响的保密性信息,不会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以任何形式对是否响应本征集公告及是否参加亚青会赞助企业征集活动进行宣传,不会明示或者暗示与亚奥理事会、亚青会、亚青组委或亚青组委赞助计划之间存在任何关联,特别是不能使用任何亚奥理事会、亚青会或亚青组委的标识和口号等进行市场营销活动。

(三)应征人承诺并保证,若其违反承诺义务,亚青组委有权单方面取消其参与本次征集活动的资格,并且亚青组委有权追究应征人相应的法律责任。

六、应征费用

应征人参加应征活动所发生的全部费用由应征人自行承担。

七、征集程序

(一)应征人应在指定的期限内向亚青组委提交意向文件。

1、意向文件包括以下内容:

①应征人致函(详见附件一);

②应征人最新年审的营业执照、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等正副本复印件(需加盖企业公章);

③应征人子公司/分支机构/关联企业的统计情况及相关证明文件;

④应征人数据表(详见附件二);

⑤应征人最近三年经过审计的财务报表;

⑥应征人最近三年每年的产值或营业额;

⑦应征人认为有必要附加的与应征企业资格评审有关的其它任何材料。

2、意向文件格式文本的获取途径:

获取意向文件格式文本,可登录南京亚青会官方网站(http://www.nanjing2013.org/en/)下载或前往亚青组委市场开发部领取。

3、应征人自公告发布之日起 30 日内提交意向文件。

4、意向文件提交地点: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扬子江大道228-1号亚青组委北办公楼二楼市场开发部。

应征人须在提交意向文件截止日期之前,由授权代理人携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和应征人的授权委托书将密封后的意向文件当面递交到亚青组委市场开发部;逾期提交,亚青组委不予受理。

(二)亚青组委收到意向文件后将对应征人进行资格评审并确定通过资格评审的应征人名单。

(三)亚青组委向合格应征人发出《征集书》,应征人根据《征集书》要求,提交应征文件。

(四)亚青组委将按提交应征文件的先后顺序与通过资格评审的应征人分别进行谈判。亚青组委将根据谈判的具体情况,每一产品/服务类别最终确定一家赞助企业(注:同一产品/服务类别可包括多家非独家供应商),并与所确定的赞助企业签署《第二届亚洲青年运动会合作伙伴/赞助/供应协议》。

(五)各产品/服务类别经亚青组委与赞助企业签署协议后,将立即在亚青组委官网进行发布,并将立即停止对该类别产品/服务的征集(非独家供应商除外)。

八、亚青组委的权利保留

亚青组委在本次征集活动中保留下述权利:

(一)对本征集公告的内容进行修改和补充;

(二)变更本次征集活动的时间安排;

(三)在任何时间,接受或拒绝任何意向文件,以及更改或取消征集活动,并不承担任何责任,且无需向应征人解释原因;

(四)对本征集公告及其附件的最终解释权。

若发生上述变更,亚青组委应以适当方式及时予以通知。

九、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扬子江大道228-1号亚青组委北办公楼二楼市场开发部

邮政编码:210019

电 话:(86-25)56661670 、(86-25)56661671、(86-25)56661676

传 真:(86-25)56661188

电子邮箱:marketing@nanjing2014.org

联系时间:每周一至周五9:00-12:00、14:00-17:00。

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发生变动的,以亚青组委实际通知为准。

文件下载:附件一:应征人致函

附件二:应征人数据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enyuni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