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加特林首披特步新装 勇夺钻石联赛百米冠军

2012年05月14日15: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2012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首战-卡塔尔多哈站赛事顺利落幕,特步签约运动员、前世锦赛、奥运会百米冠军、美国老将贾斯丁•加特林力压前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以9秒87夺冠,取得今年室外赛季开门红!

据悉,本次的比赛吸引了大批顶尖选手,除了加特林与鲍威尔,还有牙买加选手卡特、美国选手罗杰斯等名将参赛。本场比赛看点颇多,不仅是美牙大战(4名牙买加选手、3名美国选手),也是鲍威尔、加特林等人本赛季百米首秀,同时8名参赛中有6名个人最好成绩跑进10秒,鲍威尔和加特林的老将之争更是成为本场关注焦点。在本场比赛中,鲍威尔起跑不错,进入抬头加速过程领先优势明显,但进入后50米局势发生变化,他旁侧的加特林开始发力赶超,两人距离慢慢缩短,鲍威尔无法将其甩脱,最后两人近乎并肩过线,加特林最终在过终点线之前成功反超,以9秒87获得冠军!鲍威尔以0.01秒之差9秒88屈之亚军。

现年30岁的加特林年少成名,一度战绩显著,曾获得雅典奥运会100米冠军,2005年更是成为世锦赛双冠王,在今年的3月份室内世锦赛60米赛上,他力压钱伯斯等众多好手,勇夺桂冠。据记者了解到,在上个月刚举办特步十周年庆典中,加特林以特步新晋代言人身份应邀出席,这位田径名将也是特步首位的体育界明星代言人。签约世界田径名将加特林,赞助加特林比赛装备,是特步集团在国际田径专业运动员领域的首次发力。以“娱乐营销”独辟蹊径著称的特步集团,曾确实尝到了不少“甜头”,但作为一个体育用品品牌,如果仅靠“娱乐营销”的手段是无法体现其体育特质的。近年来,特步确立了跑步与足球运动为企业的核心运动项目。“爱跑步,爱特步” 亦是其品牌理念之一。在近几年,特步对于国内外田径事业的发展大力奉献支持,除了赞助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特步旗下的九大马拉松赛事更是让特步成为目前国内赞助马拉松赛事最多的体育品牌(包括赞助厦门国际马拉松赛、香港国际马拉松赛、大连国际马拉松赛、天津国际马拉松赛、冠名郑开国际马拉松赛等)。对于马拉松赛事的高度关注也让特步一直保持着坚忍不拔、奋勇前行的良好心态。而赞助世界田径冠军运动员,除了体现特步在占有国际跑步领域资源的强大实力外,更体现了其产品装备受到了世界顶级专业选手的高度认可与信任。这样的国际制高点为特步跑步领域的产品产生了毋庸置疑的良好影响,更为特步品牌在市场行业的跑步领域专业度加分不少。

此次加特林身着特步为其精心设计的“新战袍”,最新的剪裁设计标准与出色的吸汗透气型面料,让加特林在本次钻石联赛上,更加出色发挥,冠绝群雄。特步与加特林一同见证了此次精彩的勇猛夺胜,特步工作人员对于此次加特林在钻石联赛的夺冠表示:“加特林是特步签约的第一个国际短跑名将。赞助加特林,目前可以说获得了一个非常良好的开端,我们在祝贺加特林夺得钻石联赛冠军的同时,也非常期待在7月份的伦敦奥运会上他能够再次精彩表现,夺得佳绩!另一方面,特步也希望能够用愈发专业的功能性产品和日益稳健的企业运作机制去赞助更多的国际顶尖运动员,与他们达成合作,共同进步。” 加特林也曾表示:“我和特步一样,我同样追求卓越、追求梦想,我希望自己能够身着特步的服装在伦敦奥运会的赛场上创造辉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enyuni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