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离别米兰?恐还未到那一刻 因扎吉动摇或留下

2012年05月14日11: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离别米兰?恐还未到那一刻 因扎吉动摇或留下

九爷,其实不想走!

腾讯体育讯 个人第300次为米兰出场,打进本赛季仅有的1球,因扎吉以这样的方式告别穿了11年的红黑战袍?按理说这是完美的告别战,不过据《米兰消息网》5月14日最新消息。与诺瓦拉赛后在被记者追问下,对于是否真的离别米兰因扎吉动摇了,直言不想退役、换球衣颜色又很难。另外,加利亚尼和意甲(微博 专题)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也先后透露,因扎吉有望继续留在圣西罗球场。

对阵诺瓦拉之前,因扎吉已整整558天没有进球,上一次进球还是2010年11月3日欧冠(微博 专题) VS皇马(微博 数据) 完成的。本赛季因扎吉没有一次首发,更没有进入欧冠大名单。米兰确定卫冕失败,因扎吉又发表告别信,这才得到宝贵的主场告别战机会。不过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因扎吉完成了本赛季的第1球、仅有1球,帮助米兰主场2-1逆转取胜。

因为之前公开发表了告别米兰的信函,所以球迷认为这是九爷为米兰打进的最后1球。因扎吉进球后圣西罗沸腾了,与队友拥抱、给球迷献飞吻、长跪征战了11年的圣西罗草坪,这一切的一切都像是在告别。但据最新消息,赛后在记者追问下,对于是否真的离开米兰,因扎吉动摇了,“这是个美好的日子,我完成了第300场比赛,打进制胜球,这是我职业生涯最精彩的一场比赛。我知道,我还可以继续踢球,但是要穿上另外一种颜色的球衣,这不太可能发生。我爱这支球队,我会回来的。”

米兰喉舌分析,因扎吉对于离开还是留下,正处在十字路口、思索不定,因扎吉还表示,“如果普兰德利的国家队十日内给我发出邀请,我肯定不会拒绝(大笑),但是否留在米兰还要考虑,其实现在每场20分钟的出场时间我都不奢求,但我清楚,我仍有用武之地。”

另据消息,加利亚尼没有放弃,仍在极力挽留因扎吉留下,尽管九爷发表了告别信。“因扎吉想踢球,他不想离开米兰...我会努力劝说他留下”,加利亚尼的话虽简单,但却掷地有声。意甲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则分析:因扎吉的确不想退役,否则300场进球就是最好的告别,赛后也不会说出模棱两可的话。真的要离开,效力过的亚特兰大帕尔马都有可能,当然米兰也是一种选择。 (chong)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