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现代五项世锦赛陈倩摘银 中国4奖牌历史新高

2012年05月13日08: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2012年现代五项世锦赛在意大利罗马激战正酣。女子单人项目,2009年世锦赛冠军陈倩发挥出色,她收获一枚银牌;此外,陈倩还与队友苗袆骅、张晔搭档获得团体铜牌,这样,中国队已获4块奖牌,令本次世锦赛成为中国队获得奖牌最多的一届。

中国现代五项队已经拿满了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因此本次比赛没有争抢门票的任务,但此役是中国队在伦敦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出国比赛,因此重要的是了解对手的情况,为伦敦奥运会做准备。

截止到当地时间11日晚,中国队已经收获了1银1铜的好成绩。女子团体接力,中国队以5414分夺得冠军,创造了中国现代五项队女队接力赛历史最好成绩。德国队获得冠军;男女混合接力,曹忠荣和张晔联袂收获一枚铜牌,同样创造历史最好成绩。

12日的比赛,中国队有两个冲金点,是女子单人和团体项目。在女子单人项目比赛中,2009年世锦赛冠军陈倩发挥出色,最终获得亚军,她的队友张晔排名第20位,苗袆骅排名第22位。该项目的冠军被英国队的彭斯-梅丽夺走。

在女子团体比赛中国,由陈倩、苗袆骅、张晔组成的中国队发挥出色,最终收获了一枚铜牌,英国队表现强势,夺走金牌,匈牙利队拿到银牌。赛后,头号队员陈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还不是最好状态,希望在伦敦奥运会开赛前调整好,把自己的弱项再提高一些,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比赛,能在伦敦取得一个圆满的结局。”

截止当地时间12日晚,中国现代五项队已经取得了4枚奖牌(2银2铜)的好成绩,令本次世锦赛成为中国队获得奖牌最多的一届。

2012年现代五项世锦赛于5月7日开始,5月13日落幕。

(秋心)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