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松江1-0骏豪勇取三连胜 国殇日全队臂缠黑纱

2012年05月12日18:20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松江1-0骏豪勇取三连胜 国殇日全队臂缠黑纱

天津1-0福建中甲首获3连胜 国殇日全队臂缠黑纱(点击查看组图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5月12日,2012赛季中甲联赛第9轮展开焦点争夺,在天津松江队主场迎战福建骏豪队的关键对阵中,荣宇在上半场突破创造点球,并操刀主罚命中。松江队最终1:0战胜福建骏豪队取得联赛三连胜。

本场比赛,此前已经取得联赛两连胜的的松江队上下士气正旺,赛前球队也把目标锁定在了球队中甲联赛的首个三连胜上。客场作战的福建骏豪队同样也在上一轮联赛中4:1大胜广东日之泉队,队中主力原效力于天津泰达队的津门骁将韩燕鸣状态正佳,外援大将金尼则因为有伤在身无缘出战。本场比赛松江队主教练继续排出攻击阵型,中场大将吴波停赛解禁复出重新回到主力阵容中,充实球队中场实力。

值得注意的是,恰逢“5·12”大地震纪念日,本轮联赛松江队队员臂缠黑纱参加比赛,以此纪念在汶川地震中的遇难同胞。

上半时比赛第7分钟,松江队薛晨(微博)右路突破创造定位球机会,吴波任意球传中,刘涛中路顺势头球攻门被福建队守门员王国明扑住。上半时比赛第17分钟,福建队获得角球机会,韩燕鸣主罚角球,客队球员外围打门偏出。比赛第25分钟,松江队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吴波直接射门偏出。

比赛第32分钟,荣宇禁区线上反抢成功射门,福建队守门员王国明奋力将球扑出。紧接着,比赛第34分钟,荣宇带球突破至禁区被福建队守门员放倒,主裁判施翔当即判罚点球并向犯规的王国明出示黄牌。荣宇主罚点球一蹴而就,松江队主场1:0领先福建骏豪队。

比赛第42分钟,落后的福建队展开反击,客队在松江队门前形成围攻,连续射门被松江队守门员隋伟杰化解。紧接着,落后的福建队在上半场结束前就做出换人调整,黄世博换下杨福生加强进攻。上半时比赛结束,松江队1:0领先福建队。

双方易边再战,下半场比赛开始后落后的福建队在场上显得更加急躁,场上的火药味也因此渐浓,福建队的冯少顺和松江队的外援罗迪奇也因为拼抢中的一次口角双双吃到黄牌。下半时比赛第12分钟,松江队于睿(微博)上场替换下进球功臣荣宇,稳固后防线防守。

下半时比赛第22分钟,福建队再次做出换人调整,刘军鹏换下外援斯巴鲁。下半时比赛第26分钟,松江队再次获得前场左路角球机会,吴波主罚角球发出,王强组织进攻被对手破坏。紧接着,松江队用朱海威换下王强加强进攻。随后松江队利用稳固的盯人防守,破坏福建队利用角球机会发起的猛攻。

下半时比赛第33分钟,福建队后卫刘军鹏因为恶意阻挡朱海威吃到黄牌,松江队的定位球进攻被福建队守门员化解。紧接着钟蓓伟和朱海威联袂在前场左路策动进攻,吴波中路射门偏出。随后福建队尹小龙上场换下孙世林,客队也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

下半时比赛第37分钟,松江队连续创造出角球机会,只可惜抢点过程中被对方破坏。比赛的最后阶段,双方的对攻进入白热化,比赛第44分钟,福建队刘军鹏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松江队守门员隋伟杰也在关键时刻化解了韩燕鸣的任意球射门。最终松江队凭借荣宇的点球1:0战胜福建骏豪队,取得联赛三连胜。(记者辛华水 摄影刘欣)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