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日之泉誓拿三分洗颓势 赢球奖金作母亲节礼物

2012年05月12日09:47广州日报[微博]张喆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中甲联赛第9轮今日全面开战,刚刚遭遇客场两连败的广东日之泉回归东较场,迎战8轮过后一场不胜的重庆力帆。粤足上下誓言:必须拿下3分一洗颓势,争取把久违的赢球奖金作为母亲节的礼物。

重庆力帆虽是老牌中甲队,但他们今年因重庆FC的涌现而愈发式微,8轮过后居然未尝一胜,积分居于倒数第2位。此番客征广州之前,力帆俱乐部组织球队集体到当地的华岩寺烧香。过去几个赛季,类似这样的行动已经成了力帆的惯例。今年打了8轮还没赢球,让力帆上下着实觉得挺“霉”的,故专门以此举期待驱除霉运。另外,力帆俱乐部高层决定拍出60万元的赢球奖金,希望刺激球员打破不胜的困局。

日之泉最近客场两连败同样大触霉头,不过粤足并没有刻意做任何“转运”的举措。对他们来说,目前的好消息有两个,一是力帆的外援攻击手布兰登红牌停赛;二是己队当家小生尹鸿博(微博)已经伤愈可以首发。“这场比赛双方都想赢,场面应该比较激烈。我们做好了应对的准备,希望不会让球迷们失望。”日之泉主帅曹阳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