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岳母去世詹姆斯连夜回国 下周四回或缺战鲁能

2012年05月12日07:15半岛晨报[微博]隋海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确实让人意想不到:前天,詹姆斯接到家乡来电,他的岳母因病去世了。这个突如其来的噩耗令詹姆斯夫妇陷入悲痛,二人随即收拾行囊,连夜踏上了返乡之路。文加达的战术部署也被打乱,昨天,闫相闯顶替了詹姆斯的位置,与马丁搭档。

就在前几天,詹姆斯还告诉翻译姜国伟,由于他的妻子已有7个月身孕,无法回国,他的孩子肯定要在大连降生了。为了便于护理和照顾,詹姆斯打算从国内请一位亲属过来。没想到,前天深夜,噩耗传来,詹姆斯的妻子也顾不上身孕,与他连夜就踏上了归程。上轮联赛中,詹姆斯突破瓶颈,大发神威,队友们也都为他感到高兴,认为他终于上了一个台阶。就在大家都在期待詹姆斯能够再接再厉,继续为实德建功立业的时候,他却不得不临时告假。

昨天再胜恒大后,文加达介绍说,詹姆斯是在第一时间和俱乐部、球队取得了联系,告知家中发生的这些事情。“我们队非常需要詹姆斯参加这场比赛,但考虑到他的具体情况,我们也在第一时间批准他回家去处理自己的事情。詹姆斯的情况很特殊。 ”而据林乐丰(微博)介绍,詹姆斯将速去速回,正常的话,下周四之前他就能回大连。而詹姆斯的妻子,则将留在赞比亚。

从保持球员竞技状态的角度来说,这个意外确实给实德带来了影响。詹姆斯刚刚找到感觉,正需要趁热打铁,却突遭变故。回来后,由于刚刚经历了亚非之间的长途旅行,詹姆斯的身体状态肯定也要受到影响。再战鲁能时,出场的可能性也不太大。而在月底与辽宁队的比赛结束后,詹姆斯又要回国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如此折腾,6月中旬联赛再燃战火时,詹姆斯的状态也不容乐观。但这并不重要,与亲情相比,足球不值一提。高级记者隋海涛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