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两连胜!240天不见 救命6分已助实德脱离苦海

2012年05月11日21:21腾讯体育[微博]峨眉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主场战胜广州恒大队之后,大连实德队取得了两连胜,暂时脱离了降级区。实德队上次取得两连胜,则要追溯到240天之前。

腾讯体育中超联赛第10轮,大连实德队3-1战胜了以替补阵容出战的广州恒大队,取得了两连胜。对于历史上八次问鼎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实德队来说,八冠王上一次取得两连胜还要追溯到240天之前。

本赛季中超前8轮比赛,大连实德队仅仅取得了6分的积分,昔日的八冠王甚至一度排名中超积分榜榜尾。上一轮比赛,实德队在主场打出了罕见的高水准比赛,主场4-1大胜天津泰达队。本场对阵以替补阵容出战的广州恒大队,实德队当然不会错过主场抢分的绝好机会。凭借阎相闯(微博)、朱挺、马丁的入球,实德队主场3-1赢下了比赛。12分的积分也让实德队暂时脱离了降级区。

对于曾经8次问鼎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冠军的实德队来说,上一次取得两连胜还要追溯到240天之前。在上赛季第23轮和第12轮补赛的比赛中,实德队主场2-1战胜河南建业(微博) ,客场3-1力克陕西人和。此后长达八个月的时间内,大连实德队便于连胜无缘。

在大连足球鼎盛时期,两连胜对于习惯了享受胜利的大连球迷来说是家常便饭。但随着近几年实德队成绩的下滑,球队在联赛中取得连胜的次数越来越少,相隔时间也越来越长。如果不是查一下资料,大连球迷们很难会记起球队上一次取得两连胜是什么时候。

在五轮连胜不胜之后,两连胜极大的缓解了实德队球员的压力,而这一切从某种程度上还要感谢亚冠联赛。上一轮联赛,实德队坐镇主场将远赴澳洲征战亚冠归来的泰达队打的不成样子;本轮比赛实德240天后再获两连胜 关键六分为八星王续命由于恒大队要备战与武里南队的生死战而派出替补阵容,最终客场输球。可以说,实德队所取得的两连胜也具有运气成分。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实德队所迎战的对手将是没有亚冠联赛任务的球队,球队将会面临真正的考验。好在实德队已经渡过了最困难的时期,伤员也逐渐浮出,球队在取得连胜之后,无论是比赛状态还是自信心都得到了提升。如此转变,比6分来的更加重要。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