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名记曝贵州追小罗沙皇 掀金元风暴欲超越恒大

2012年05月11日20:47腾讯体育[微博]赛德克巴莱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记曝贵州追小罗沙皇 掀金元风暴欲超越恒大

肖良志(微博)微博截图(点击进入肖良志微博)

腾讯体育讯 小罗、范博梅尔彼得里奇等等球星上了中超追逐名单之后,这份名单又要加上俄罗斯沙皇阿尔沙文的名字了。据《体坛周报(微博)》著名记者肖良志腾讯微博透露:贵州人和茅台的确在追逐小罗和阿尔沙文,能否掀起超越广州恒大的风暴,就看人和老板的决心了。

随着中超二次转会临近,有关中超转会消息逐渐兴盛,特别是诸多欧美大牌球星都与中超传出了绯闻。今天是上亿元追逐小罗,明天就是签下拜仁(微博)名将,还穿插着富力瞄准汉堡中锋等等消息。一夜之间,暴富的中超似乎已经成为了世界转会市场的中心,而俄罗斯和卡塔尔则只有望而生畏的份。

据《体坛周报》著名记者肖良志腾讯微博透露:贵州人和茅台的确在追逐小罗和阿尔沙文,能否掀起超越广州恒大的风暴,就看人和老板的决心了。早前曾传出贵州有望以450万欧年薪的合同签下拜仁大将普拉尼奇,同时还有与申花一同追逐小罗的消息,似乎贵州茅台仍为满足,俄罗斯沙皇成为了最新收购名单中的一员。

目前贵州队已经与阿根廷外援罗达斯解约,拥有一外援名额,当然不排除为了签入大牌球星,贵州继续解约队内外援的可能。

阿尔沙文在离开阿森纳(微博 数据)后重返母队圣彼得堡泽尼特,并入选了俄罗斯刚刚公布的欧洲杯26人大名单,状态正佳。

昨晚肖良志曾在他的微博中写道:小罗、阿尔沙文,这两个人如果在二次转会的时候到同一支中超球队,会是什么样?如果成真,相信这就是中超球迷的节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