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詹姆斯奔丧错过比赛 冯潇霆返乡假消息扰实德

2012年05月11日19:02腾讯体育[微博]孔明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上一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的詹姆斯却没有出现在今天的比赛中,而赛前冯潇霆名单出现在下榻酒店的住宿人员中,让实德队备战着实紧张了一把。

上场比赛中大出风头的詹姆斯,本轮对阵广州恒大(微博)时,球场内却不见了他的踪迹,不仅首发阵容中难寻詹姆斯的身影,甚至在18人名单中也不见他的名字。据实德俱乐部介绍,詹姆斯在赛前启程回国了。

在比赛前一天,詹姆斯接到了国内的电话,他妻子的母亲去世了。由于詹姆斯的妻子已经怀孕八九个月,詹姆斯放心不下妻子一个人回国,决定陪同妻子一起回国奔丧。实德俱乐部虽然很希望詹姆斯能够参加这场重要的比赛,但是他们还是理解詹姆斯此时的心情。临行前詹姆斯承诺,他会尽快返回大连,绝对不会耽误实德队客场打鲁能队的比赛。比赛前一天詹姆斯专程到基地和球队告别,主教练文加达叮嘱他一定要注意休息,要保持好体能和状态,因为球队接下来的比赛还需要他。

就在实德队极力隐瞒詹姆斯缺阵的消息同时,他们也收到了来自对方的信息。其中他们发现冯潇霆和赵元熙都出现在来连的名单中,这个消息让他们十分重视。因为如果广州恒大将防守的主力都带到大连来,那么他们此前的二队打中超的说法,就是一个典型的烟雾弹。不过他们很快就调查到,冯潇霆虽然名字在来连的人员名单中,但是本人是在泰国曼谷。

詹姆斯的缺阵还是对实德队的比赛带来一定的影响,阿德出现在了替补阵容中,不过他仅仅训练了几天的时间。阿德很可能要在比赛中替补上场,如果球队在下半场打不开局面的话。

(孔明灯)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