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欲挖步行者明星中锋 希伯特或成姚明替身

2012年05月11日08:01腾讯体育[微博]船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篮圈世界》消息,火箭将在今年夏天去追逐步行者中锋罗伊-希伯特,火箭非常看好希伯特的潜力,管理层认为希伯特能够像姚明那样,成为火箭长期建设的基石。考虑到联盟优秀中锋稀缺的环境,火箭今年夏天将向希伯特开出顶薪。

时间回溯到四年前,在2008年的选秀大会上,火箭就曾考虑过用第25顺位选择希伯特。当时火箭还通知锡伯杜,如果己队选择了他,将会把他先下放到NBDL锻炼一段时间。可是,希伯特被猛龙以第17顺位劫走,后来又被交换给了步行者,而希伯特在个人职业生涯的前两个赛季打得并不好。

可是,最近2个赛季,希伯特的表现越来越出色,他已经成为了全明星中锋。有消息称,火箭再次燃起了对希伯特的兴趣,火箭希望今年夏天引进希伯特。今年夏天,希伯特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因此步行者能够匹配火箭给希伯特开出的任何包夹。不过,内部人士透露,步行者只会匹配合理的报价,如果火箭为希伯特开出顶薪,步行者可能不会选择跟进。

目前的火箭已经成为了一支没有明星球员的球队,不过从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运作的历史来看,他不太愿意为了争取天赋球员而开出高薪。从步行者的角度来看,他们认为希伯特领到一份价值730万美元的年薪应该是比较合理的,他们不确定希伯特日后能否成为场均砍下20分10个篮板的球员(目前希伯特场均12.8分8.8个篮板),如果有其他球队开出首年起薪1400万的顶薪,步行者可能被吓退。

倘若火箭想把希伯特当做未来的建队核心,他们只有向希伯特开出顶薪,才能将这位全明星中锋引进到休斯敦来。

(船王)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