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球员教练感想 > 正文

   

小球员告别小学足球生涯 称坚持踢球初中再战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5月10日17:11   腾讯体育  孙琰昊  我要评论(0)

三月,是春回大地、春暖花开的季节,而在这美丽的季节里,一年一度的“可口可乐”市长杯如约而至。约30只球队来参加这场隆重的比赛,这不仅仅是一场竞争的比赛,还是测试队员们的一次考核。几百名队员本着“友谊、拼搏、公平”的足球精神迎接这场比赛。

我系青岛宁夏路小学足球队员,是一名门将。身为队里最后一道防线,我感到很有责任感,所以,面对每一场比赛都会感到紧张。小组赛我们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绩,净胜13个球。虽然进了决赛阶段,但我们并没有十分高兴,因为我们知道接下来的比赛将会非常难打。

我们乘车来到期待已久的城阳体育训练基地,望着那片绿茵地,心中充满激情,我知道,这是我小学时代里最后的一场比赛了。我的鼻子有些酸,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滋味。

比赛输得很惨,那蓝色的队服在草场上仿佛就是一块块冰。我们的比赛给我留下了深深的遗憾,我强忍着心里的酸痛,没有哭出来,而到了家,我的眼眶里充满了泪花。我期待的是下一届市长杯前八强的名单里能有青岛宁夏路小学这几个字。

我小学时代的足球生涯已经结束,但我还会坚持我那执着的爱好——足球。即将迎来的是我中学的足球生涯。加油!

青岛宁夏路小学 孙琰昊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