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石家庄校园足球外围晋级赛 促进交流共同进步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5月10日16:44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石家庄校园足球外围晋级赛 促进交流共同进步

校园足球管网讯 5月7日下午,“2011-2012年石家庄市校园足球联赛外围晋级赛”在石家庄市四中路小学开幕。

由四中路小学承办的“石家庄市校园足球邀请赛”的比赛场景还历历在目,今年的外围晋级赛又拉开了序幕。石家庄市少儿体校杨光副校长、区教育局思政体卫科王军科长、孟荣春副科长莅临了本次晋级赛的开幕式。河北师范大学的吕健力教授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长。苏亚斌校长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四中路小学的小交警们还展示了小交警韵律操和指挥操为比赛助兴。

雏鹰展翅竞飞跃,雄鹰奋飞勇登攀!相信足球小将们能够通过为期一周的晋级赛,磨炼顽强意志,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作为校园足球的推行者,我们更希望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各参赛球队互相交流,共同进步,携手为石家庄市校园足球的美好未来而奋斗!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