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AC米兰中文官方微博:内斯塔发布会将定去留

2012年05月10日10: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AC米兰中文官方微博:内斯塔发布会将定去留

AC米兰(微博 数据) 微博称20时直播内斯塔发布会

腾讯体育AC米兰足球俱乐部通过腾讯微博宣布,北京时间5月10日20点,内斯塔将在米兰内洛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他将正式对外宣布自己的未来计划。AC米兰足球俱乐部的腾讯微博也会第一时间传递新闻发布会的最新消息。

来源:腾讯视频所属分类:体育

据悉,内斯塔与AC米兰的合约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关于他,是去还是留?一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毋庸置疑,内斯塔是红黑军团后防线的支柱人物,尽管最近AC米兰高层表示已经与内斯塔就续约事宜进行了商谈,但媒体预测现年36岁的内斯塔离队的可能性较大。

当这位米兰后防大将透露出转会意愿时,各种传闻便纷纷而至,而内斯塔刚刚才否认了会追随前队友皮尔洛加盟尤文(微博 数据) 的消息。作为红黑军团后防不可或缺的核心,内斯塔始终是欧洲豪门球队心仪的对象。除了选择欧洲俱乐部,他也有可能会复制贝克汉姆的足迹远赴美国大联盟球队,而纽约红牛已向内斯塔伸出了橄榄枝。不过,对米兰的拥趸们来说,他们并不希望看到内斯塔前往美国而远离他们的视野。腾讯网友甚至在微博里写道:“内斯塔,不要离开!”“在米兰退役吧,别走了,米兰需要你!”

其实,内斯塔前往美国也是情理之中,在AC米兰期间,他曾多次去美国疗伤,而且传奇球星亨利现在效力于纽约红牛。此外,更有爆料称,内斯塔在美国拥有一部分属于他的房产,纽约红牛俱乐部也愿意为其提供一份1+1的合约,那么他是否会选择美国大联盟呢?请关注腾讯微博,AC米兰足球俱乐部微博会告诉大家一切最新的动态。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