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现代五项世锦赛女团接力第二 男接力名列第八

2012年05月09日03:43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罗马5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宋建)第52届现代五项世锦赛7日至13日在罗马举行。在前两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在女子团体接力中取得亚军。这是她们在这个项目上的最好成绩。中国男队列团体接力第八。

在7日进行的比赛中,由陈倩,苗袆华,朱文婧组成的女子接力队在跑射联项环节上实现大逆转,排名由第七跃升为最终的第二。

在8日进行的男子接力项目中,中国队派出了由郭建力、韩佳昊和刘佳维3名年轻队员组成的队伍。由于参赛经验不足,他们在击剑项目上发挥有些失常,虽然在游泳、马术项目上发挥出色,一度排名第二,但最终在跑射联项上,出现严重的脱靶,仅仅取得第八名。

女子接力赛的前三名分别是德国队、中国队和英国队。男子接力赛前三名分别是韩国队、德国队和俄罗斯队。

中国队已经拿满了伦敦奥运会现代五项的参赛资格。(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