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罗迪奇:取胜是对松江最大鼓励 主动争四连胜

2012年05月08日10:05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5月5日,天津松江队在中甲第8轮比赛中,3:0战胜联赛头名的上海特莱仕队。能够在主场取得两连胜,并且将联赛领头羊斩落马下,松江队队长外援罗迪奇赛后显得非常兴奋,对于比赛的结果和取胜的关键,罗迪奇表示:“我们的对手是一支强队,他们踢得是很纯粹的足球,没有像其他一些球队一样的凶悍拼抢,这让我们很享受和对手比赛的过程。上海特莱仕队不是一支弱队,取胜对手很困难,但让我更开心的是大家在比赛中所展现出来的这种团结和斗志,这也是我们取胜的关键。”

本场比赛除了收获主场强势完胜对手的结果外,松江队还收获了本赛季以来最精彩的一粒进球。比赛第39分钟,松江队打出精妙快速反击,罗迪奇后场断球直传刘尚坤,刘尚坤边路高速插上传中,王强中路轻松破网攻入比赛中的第3粒入球,从而也彻底攻陷了对手的心理防线。这粒精彩的快速反击进球,也体现出了松江队不断提升的技战术素养和临场应变能力。作为这粒进球的策动者,罗迪奇兴奋地表示:“这场比赛我能够作为一个策划者参与这个进球我感到很开心,能够帮助队友得分我也非常高兴,但是比我更重要的是刘尚坤飞速不惜体力的奔跑和王强门前的感觉,这样一个漂亮的进球也是队我们全场90分钟不懈努力拼搏的最大奖励。”

目前已是主场两连胜的松江队已经把目标展望放到了下一场比赛,假如能够取得三连胜也将会对松江队有更大的鼓励和意义。对于下一轮主场同福建队的比赛,罗迪奇坦言:“现在谈论下一场的比赛还为时过早,但是显然我们的目标是取得胜利,我们在我们自己的主场不惧怕任何对手,尽管我们下一轮的对手福建队也是一支强队,但是只要我们发挥出这场比赛中的精神面貌,胜利同样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