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儿子现场加油奥沙利文动容 火箭赛后称不退役

2012年05月08日04: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儿子现场加油奥沙利文动容 火箭赛后称不退役

儿子现场加油令“火箭”极为动容[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5月7日谢菲尔德报道)18—11!在战胜飞行师卡特后,奥沙利文终于不负重望,夺得职业生涯中的第四次世锦赛冠军,赛后颁奖的一幕格外动人,奥沙利文的母亲和儿子小罗尼都出现在现场,尤其是BBC著名女主持人海兹问奥沙利文是否退役时,奥沙利文一直抱着的宝贝儿子小罗尼在火箭耳边轻轻低语了几句,但因为身边的话筒,现场一千多名观众听得十分清楚,“爸爸,加油!”奥沙利文显得十分动容,“我不会退的。”

腾讯体育:四次世锦赛冠军得主心里很开心吧?

奥沙利文:首先要祝贺阿里,他这个赛季因为受伤病困扰比赛成绩一般,但是今天和我的比赛他打得十分精彩,而且之前战胜了特鲁姆普和马奎尔,祝贺他。

腾讯体育:你夺冠的秘诀是什么?

奥沙利文:状态一直比较稳定,而且比原来更有耐心,让自己控制比赛,不让自己的情绪影响比赛,即使有时没有把容易的球打进出现失误的时候,我也不会责怪自己,毕竟世锦赛是马拉松比赛,非常困难保持常胜,但是最终赢了下来,而且经过17天的战斗,感觉太好了。

腾讯体育:你和斯蒂夫博士一起工作,他在你心理上帮了大忙?

奥沙利文:太大了,在我看来,他不是一个医生,他是一个充满神奇的科学家,如果没有他我现在肯定不打台球了,他告诉我我的大脑不是机器,是有情感的,不会一直做我想做的事情,实话实说,最困难的不是在比赛中,而是回到家后。

腾讯体育:刚才在和斯蒂夫博士聊天,他非常开心你现在的变化。

奥沙利文:对,他做的就是让我变得快乐,享受台球,但是有时候太难了,台球比赛是个挑战,原来我很在乎输赢,但现在不会,我会告诉自己已经很完美了。

腾讯体育:你的儿子在现场,是不是让你特别不一样感觉?

奥沙利文:是我一生以来最好的感觉,我还一直以为,我不会在他面前夺得一次世锦赛冠军,他爱台球,我最后很动情,那种在他面前捧得世锦赛冠军奖杯的感觉无法形容,在你最亲近的人面前获取成功,太好了。

腾讯体育:那你现在刚刚夺得世锦赛冠军应该不会退役了吧?

奥沙利文:暂时不考虑退役,我的身体一部分告诉我还可以打台球,但是我总是从世界台联得到处罚的信件,说我错过了这个那个比赛,对我罚款还有警告,有一次比赛因为太奔波,开着车睡着了,比赛太多了,我爱台球,但是我要享受生活。

腾讯体育:就台球而言你满意你的表现吧?

奥沙利文:有时候打得一般这次世锦赛,但是正如我的心理医生告诉我,每个球手都有失误的时候,我不是一个完美的人,我感觉我打的不错。

腾讯体育:下赛季中国五大排名赛,你会都参加吗?

奥沙利文:我非常喜欢去中国,我想有一天世锦赛会搬到中国去。

腾讯体育:你现在已经37岁了,你认为自己老吗?

奥沙利文:我一点感觉也不老,但是当你在比赛中看到20岁左右的年轻球手,就知道自己的职业生涯不多了。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