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亨德利退役仪式深吻爱妻 全场观众起立送掌声

2012年05月08日03: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亨德利现身克鲁斯堡引爆全场 深吻爱妻秀甜蜜

克鲁斯堡挥别一代皇帝 亨德利(微博)完成最后入场[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谢菲尔德5月7日报道)奥沙利文和卡特决赛最后一阶段开始前,克鲁斯堡专门为台球皇帝亨德利举行了告别仪式,毕竟这是最后一次亨德利以职业球手的身份出现在克鲁斯堡,而亨德利的爱妻曼迪也来到了比赛现场。

由于现场的座位都已经爆满,曼迪在世界台联官员的安排下坐在了记分裁判旁边的位置上,现场接近千名观众都在屏住呼吸等待亨德利的入场,曼迪许多年都没有来过克鲁斯堡现场,“在电视上感觉克鲁斯堡可小了,但是到了现场看,真的好大。”

对面楼梯上突然束起了一股强烈的光芒,门轻轻推开了,亨德利一身黑色西装出现在门口,全场观众起立,掌声雷动,“挺可惜他退役的,他真的很受欢迎,不在现场无法感受到他如此受欢迎,他告诉我的时候我都差点哭了,但作为他最亲近的人,我非常支持他所做的一切。”曼迪低声说到。

亨德利慢慢走了下来,在主持人罗伯顿的介绍下感谢台球迷过去多年来对他的支持和帮助,并环绕四周深深鞠躬致意,现场的观众掌声更加响亮,许多观众甚至忍不住唱起了亨德利的名字。“最后一次以职业球手的身份亮相克鲁斯堡感觉如何?”亨德利笑了,“很开心以单杆147的方式告别,刚才我从楼梯走下时,实话实说虽然已经来了27次,但这一次我最为紧张。”

一直走到场地中央,亨德利走向了曼迪深情地亲吻了一下最亲密的爱人,在观众的掌声欢送中,两个人随后挽着手离开了克鲁斯堡。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