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腾讯专访齐达内:祝贺尤文夺冠 国米该赢德比

2012年05月07日06:21腾讯体育[微博]马塔亚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专访齐达内:祝贺尤文夺冠 国米该赢德比

齐达内曾在尤文(微博 数据) 成就辉煌

腾讯体育马德里讯(特约记者马塔亚纳(微博)) 不到一周,皇家马德里和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相继夺得联赛冠军,能够享受这一双喜临门的人不多,足球世界一代天皇巨星齐祖是其中之一,或者说是唯一。退役之后,他与皇马(微博 数据) ,尤文一道忍受了相当长的岁月,一边被巴萨(微博 数据) 压着,另一边甚至遭受降级之苦。今天,齐达内顶过来了,好的心情也让令他张开“金口”。

齐达内说:“我真的为皇马和尤文双双夺冠开心不已,我曾经觉得这一天还会来得晚一些,毕竟巴萨实力超强,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50粒进球说明一切,尤文图斯也没有完全打造完毕,其它球队也没有很大调整,整体上都不输给尤文。但是,冠军真的已经拿到了。皇家马德里靠的是顽强的毅力,尤文图斯则依托坚定的信念。应该祝贺两支球队的教练和队员。特别是阿莱克斯,我都离开那么久了,他依然跟着球队起伏,还在为尤文图斯进球,立功。皮耶罗和劳尔一样,都是年轻球员们学习的榜样。”

对于米兰德比,齐达内表示国际米兰的优势不是很明显,但确实是德比当之无愧的胜者,齐达内说:“这场比赛相当精彩,双方都打出了气势,国际米兰在机会的把握上强于对手。”不过,齐达内对于当前的意甲(微博 专题) 还是提出了一点建议,他说:“欧冠(微博 专题) 四强中没有意甲球队是一个不正常的现象,意大利球迷不会接受,我觉得这与近十年来意甲球队没有太大的创新有关,特别是在进攻上显得方法单调,缺乏创意。现在的英超(微博 专题) 德甲都在西班牙挖掘新人,都在尝试踢另外一种足球,看看皇马和巴萨进了多少球,意甲的防守固若金汤,但进不了欧冠四强足以说明进球比失球,赢球比不输球更加重要。我想这个改革会很快发生在意甲。”

最后,齐达内再次想表达对于尤文图斯重新夺冠的祝贺,他说:“一周内为了夺冠庆贺两次,很开心。”齐祖拒绝预测欧冠决赛,但觉得拜仁(微博)总有一点点地理优势。他最大的期盼就是不久后欧洲杯的争夺。他看好西班牙队,德国队,当然还有他昔日夺得世界杯的战友,场外挚友布兰科率领的法国国家队。

  • 马塔亚纳听众:
    Real Madrid Chanpions of Liga BBVA. Madrid wins his 32 Liga!!! As Front Page:
    2012-05-03 18:17:4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