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曼联球星欧文钟情斯诺克 预测奥沙利文将夺冠

2012年05月07日05: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金童欧文现身克鲁斯堡 预测奥沙利文将夺冠军

曼联(微博 数据) 球员欧文携队友卡里克与墨菲合影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5月6日谢菲尔德报道)奥沙利文和卡特的世锦赛决赛之争 ,正如奥沙利文赛前所言,和四年前两人在决赛中相遇相比,卡特显然今非昔比,因此这是一场困难之战。

果然不出火箭所料,比赛开始后尽管火箭进攻打得相当流畅,但卡特也不甘示弱一直紧追不放,直到第一阶段即将结束时,火箭在第八局打出极其漂亮的单杆141高分,5-3微弱优势领先。

火箭第一阶段厚积薄发尤其最后一局打出的141,使得不少台球迷大呼过瘾,由于这场决赛恰好是周未,因此不仅现场爆满,BBC的收视率也再创新高,众多台球迷当中包括英国著名主持人和作家stephen Fry,他自始至终观看了所有比赛,对此奥沙利文的绝佳状态,stephen Fry惊呼“火箭是台球界的莫扎特。”

效力于曼联的“金童”欧文也在家里观看这场决赛,可以看得出欧文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台球迷,他在自己的推特上说,“在家里看斯诺克世锦赛,罗尼打得如此出色,今年的世锦赛冠军将非他莫属。”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stephen Fry和欧文,喜欢台球的名人还真不少,英国最著名的艺术家和画家达蒙赫斯特就是一位狂热的台球迷,他和奥沙利文的关系相当不错,曾经专门包机前去德国观看奥沙利文的比赛,见证了好友捧得冠军奖杯,这次世锦赛他也来到了克鲁斯堡现场来为火箭加油。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