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北京球迷喊"马丁回家' 赛后围大巴表喜爱之情

2012年05月06日08:23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北京八喜最后时刻丢球,主场1比2被重庆队击败。赛后,小马丁(微博)跑到看台下向北京球迷致敬,很多球迷眼含热泪高喊:“马丁回家。”

重庆队第一个进球,正是缘于小马丁逼得的角球。全场比赛,小马丁每一次进攻和拿球都会引起北京球迷的叫好声。本赛季,国安引进马努取代小马丁,但马努的表现远不如小马丁,很多球迷希望小马丁能重返国安。赛后,不少球迷围着重庆队的大巴高喊:“马丁回家!”还有不少球迷向小马丁送上自己的礼物。对于北京球迷的厚爱,小马丁非常激动:“谢谢大家还记得我,在北京的时光很愉快,我会用精彩的表现回报球迷们的厚爱。”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