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尼尔喜获博士学位 接近满分成绩毕业(图)

2012年05月06日04: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尼尔身着毕业服

奥尼尔(微博)身着毕业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据《波士顿环球报》的报道,季后赛战的如火如荼,奥尼尔在场外倒也抢戏。由于他刚获得了博士学位,因此恐怕球迷对于奥尼尔的称谓也得与时俱进,管他叫“沙克博士”了。

在当地时间周六,奥尼尔与1100位校友一起,在毕业典礼上被授予巴里大学的博士学位。有意思的是,由于大鲨鱼的身躯过于庞大,他不得不半蹲下来才能让校方领导把淡蓝色的博士帽戴到他的头上。

奥尼尔在球场上堪称无敌,在场上也是勤奋好学的典范。在进入NBA(微博)后他一直抽空学习,并于2000年从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毕业,拿到学士学位;2005年他又通过网络教学获得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时至今日奥尼尔再进一步,又拿到了博士学位。

在过去的4年半时间里奥尼尔总共修完16门课程并完成了54个学时,尽管大部分课程都是通过网络以及远程视频教学完成,但聪明的奥尼尔仍取得了惊人的好成绩,据悉他的GPA(即平均成绩点数,满分为4分)达到3.813,相当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奥尼尔的毕业论文也算是本色演出,题目为《作为领袖,如何在工作中展现自己的幽默》。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