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马奎尔:第25局落败成转折点 看好火箭夺冠

2012年05月06日00: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冰冰英国5月5日谢菲尔德报道)10-17负于卡特后,率先来到新闻中心的马奎尔难掩饰满脸的失望,这个赛季苏格兰人成绩相当不错,连续闯进德国大师赛和北京中国公开赛决赛但均屈居亚军,这一次世锦赛上他希望不再重复遗憾把份量最重的冠军奖杯抱回家中,但可惜的是地在半决赛止步,马奎尔坦言自己和卡特的比赛中发挥一般。

腾讯体育:如何评价你这场半决赛表现?

马奎尔:回过头看,我没有发挥出水平,其实前两个阶段,即使落后我也坚信自己一直有机会,即使在最后一个阶段我想只要忘记前面的落后,从头开始就会赢下比赛,但是第25局我本应该拿下,却被阿里最终胜出,这是整场比赛的转折点。

腾讯体育:第25局的6次斯诺克的确让你胜利的希望最终破灭,你如何评价裁判?

马奎尔:里奥(主裁判)也来自苏格兰,是朋友,我想他的判罚没有任何区别,我发挥得不好。

腾讯体育:回顾整个赛季,你应该很开心自己的表现吧,世锦赛半决赛再加上二次重要排名赛决赛?

马奎尔:我今晚就会好好喝上几杯庆祝一下。但是多次闯进决赛,从来没有赢过冠军,的确很伤心,但我是一个大男孩,我停几天就好了。

腾讯体育:你认为卡特如果在决赛中和奥沙利文相遇,会击败火箭吗?

马奎尔:我想不太可能,要赢超过18局的比赛,其实和我这一场比赛,阿里打得也不是十分精彩,我给了他太多的机会,但是罗尼不会象我这样,这就是区别。

腾讯体育:艾伯顿在现场一直给卡特加油,你认为卡特是否受此影响?

马奎尔:有几次击球他速度很慢,这也许是从艾伯顿那学得吧,当然这不是我输球的理由,我自己打得不好。

腾讯体育:这个赛季结束了,接下来什么安排?

马奎尔:我会去比较阳光的地方渡个假和爱人一起,三个小孩留给父母照顾,因为是我爱人的生日,我们会有一个非常好的假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