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综述:沈北换帅首胜 上海不敌松江遭首败

2012年05月05日17: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中甲第八轮的比赛全面打响,沈阳沈北主场2-0战胜哈尔滨毅腾后拿到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其他比赛,呼和浩特东进客场0-0战平湖南,新赛季八轮不胜;北京八喜主场1-2不敌重庆FC队,积分榜上领跑的上海特莱士客场0-3不敌天津松江遭遇新赛季首败,日之泉则在客场1-4完败给福建骏豪,深圳和成都这对降班马的对决最终以深圳2-1取胜告终。

沈阳沈北2-0哈尔滨毅腾

上轮输给武汉卓尔之后,沈北在7轮不胜的同时主帅阿里汉也主动请辞,而对手哈尔滨毅腾则结束了深圳红钻的三连胜。上半场开场仅仅6分钟,赵旭东就为沈北打开胜利之门,下半场直到补时阶段,本场比赛的第二粒进球才到来,不过进球的还是沈北队,何塞的进球帮助沈北最终2-0锁定胜局,也拿到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延边长白虎0-1武汉卓尔

这是延边新赛季的首个主场,目标当然直指胜利,对手武汉卓尔上轮拿下沈北,但是在客场武汉还从来没有战胜过延边。上半场比赛两队都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第63分钟,延边队获得点球良机,但是洪珍燮的射门被武汉门将扑出,第70分钟,胡里奥头球破门帮助武汉队最终在客场1-0小胜延边。

湖南湘涛0-0呼和浩特东进

上轮结束了此前的三轮不胜,湘涛也重新杀入三甲,呼和浩特东进则是新赛季不胜的三队之一。主场作战的湖南队在场面上占据了绝对优势,但是离破门只差一步,大马丁和王琛都错失了不错的机会,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拿到1分后,呼和浩特东进八轮比赛不胜。

北京八喜1-2重庆FC

上轮输掉京津德比后,八喜队在本轮比赛迎来上轮同样输球的重庆FC队。上半场第13分钟,王圣混战中的一脚射门帮助重庆FC队在客场取得1-0的领先,上半场的随后时间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第62分钟,八喜队获得点球机会,赵均主罚命中,将比分扳为1-1平,第84分钟,重庆FC获得反击机会,欧阳雪贡献绝杀,最终重庆FC队客场2-1击败北京八喜。

天津松江3-0上海特莱士

领头羊特莱士上轮战平福建骏豪之后,减缓了前进的脚步,本轮客战上轮京津德比取胜的松江。上半场比赛两队都未能破门得分,下半场开场仅仅5分钟,松江获得点球良机,荣宇主罚一蹴而就帮助松江取得1-0的领先,第69分钟,薛晨(微博)反越位得手将比分扩大为2-0,第85分钟,松江队由王强取得进球,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3-0。

福建骏豪4-1广东日之泉

福建骏豪上轮逼平了领头羊上海特莱士,对手日之泉则意外的在客场完败给北京理工大学。上半场开场仅15分钟,骏豪便由韩燕鸣打破僵局,福建队在主场取得1-0的领先,第28分钟,斯巴鲁帮助福建队在上半场取得2-0的领先;下半场刚刚开始2分钟,韩燕鸣再次轰出世界杯,比分被扩大为3-0,第73分钟,日之泉利用点球由雷纳尔多扳回一城,但是第80分钟,金尼同样利用点球良机,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4-1。

重庆力帆0-0北京理工大学

重庆力帆上轮虽然战平了成都谢菲联(微博),但是只拿到1分之后,球队新赛季仍旧7轮不胜,被理工则是3-1完胜了冲超热门日之泉。虽然这场比赛最终仅以0-0握手言和,但是力帆却付出了夏金、布兰登两人被罚下的代价才取得了1分。

深圳红钻2-1成都谢菲联

深圳上轮客场意外的惨败给哈尔滨毅腾,和深圳一起降入中甲的成都谢菲联也是和实力平平的重庆力帆战平。上半场第34分钟,深圳外援巴巴卡的第一脚射门被扑出,随后自己补射帮助深圳取得1-0的领先,上半场比赛结束前,成都队范培培恶意犯规被红牌罚出;下半场第57分钟,冯卓毅利用角球机会将比分扳平,第84分钟,巴巴卡绝杀帮助深圳2-1战胜成都,不过比赛最后时刻却出现了混乱,成都主帅牛洪利被罚出场。(扎库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