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奥运资格赛遭日本逆转 中国男曲无缘伦敦奥运

2012年05月05日17:03法制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报讯(记者 李一男)

生死战中遭遇对手逆转,中国男曲无缘伦敦奥运会。

昨天,伦敦奥运会男子曲棍球最后一站资格赛继续在日本举行,在循环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唯有获胜才有机会争取伦敦奥运会门票的中国队2比3遭遇东道主日本队逆转,最终以3胜2负的成绩结束了循环赛全部5场比赛。

由于积分未能进入前两名,所以中国男曲失去了争夺伦敦奥运会门票的机会。本次落选赛共有六支队伍参加,日本队是实力最强的队伍之一,同时具有东道主优势。不过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开场就先声夺人,上半场凭借那玉波的两粒进球以2比1取得领先。

下半场比赛,日本队利用短角球扳平了比分。对于中国队而言,一场平局毫无意义,因此最后三分钟比赛,中国队采取了无守门员战术,力求最后一搏。不过这样大风险的战术最终让日本队再入一球。

根据比赛规则,参赛的6支队伍在进行完5轮循环赛后,积分前两名的队伍将进行一场决赛,争夺唯一一张奥运会入场券。遭遇日本队逆转后,中国男曲无缘决赛,只能提前和伦敦奥运会说再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